二.
“王爺吉祥”
一回到宮中,下人們就紛紛向李赫宰行禮,而李赫宰也稍稍點頭回應,便拉著李東海的手往房裡走去
“還習慣嗎?”
“還好,只是不習慣別人對我那麼有禮”
弱弱說著,雙眼盡是不安,而李赫宰卻緊緊握著李東海手溫柔道
“不用怕,會習慣的,會餓嗎? 走了那麼久的路,要不要弄點東西溫飽肚子”
“不,東海不餓,王爺若您餓了就先用膳吧”
“不是說叫我赫宰嘛!”
“東海知錯! 請王爺恕罪!”
“東海!”
“抱歉……”
李東海害怕的低著頭,完全不敢直視李赫宰,似乎感覺到炙熱的眼光,雙手是緊緊握著李赫宰的衣裳,對方微微皺眉的看著,冷冷道
“若想王爺恕罪,行,就拿東西交換”
“什麼東西…..?”
“就是….你的身體”
“身體…..?!”
瞬間瞪大了眼,剛李赫宰說什麼?身體? 這王爺是在開玩笑嗎? 怎會對區區一個草民的身體有興趣呢?
“赫宰您是在說笑嗎?”
“我,看起來是個會說笑的人嗎?”
“不…..”
低著頭,沒有多說話,但李赫宰看出李東海現在很害怕,但為何自己會對眼前這可人兒感興趣呢?
慢慢將手放在李東海肩上,然後輕輕抱住
“……!”
“別怕,我不會對你怎樣的”
“但….但是….”
“什麼?”
“但赫宰您剛說要東海拿身體交換恕罪的…..”
“你想…?”
“別這樣…..”
輕輕推開,但李赫宰卻又立刻湊上去,慢慢的,李赫宰的臉是越來越貼近,完全都要黏貼上去了,忽然間,外頭的伺衛大喊道
“延嬛娘娘駕到”
“嘖…真是個纏人的傢伙….”
嘴裡不滿的說著,李赫宰放開李東海,靜靜坐在床上看著延嬛進入房裡
“王爺吉祥”
嬌羞的行禮,但一抬起頭卻看著穿著樸素的李東海坐在李赫宰旁
“王爺,恕延嬛不禮,敢問這人是從哪來的?”
“延嬛,從今起,這人便也是王爺身旁的人了,還請妳對他好點,他還小,別嚇著人家了”
“是,延嬛知道了,小弟弟,你叫什麼名字?”
“呃….延嬛娘娘好,小的叫東海…..”
說完就害怕得躲到李赫宰身後去了,李赫宰寵溺的往深厚看了一下就將視線放回延嬛身上
“延嬛,你別生氣,他還小,自然懂得不多,但,你找我有何貴事?”
“其實也沒什麼大事,延嬛只是想看看王爺就便找來了,若是打擾到王爺,還請王爺恕罪”
“免了免了,如果只是此等事,那你就先下去吧”
“是,那延嬛就先告退了”
延嬛慢慢離開臥室,而一直躲在李赫宰身後的李東慢慢探出頭查看,但李赫宰卻又突然抓住李東海的手說道
“傻孩子,你不用怕延嬛,他不會對你怎樣的”
“但娘娘看起來很可怕….”
“你放心,有我在,他若是敢動你一根寒毛,我就立刻把他打入冷宮”
“赫宰….”
“乖,不用怕……你還有我…..”
就這麼順理成章的親吻下去,李東海瞬間呆住,就這麼默默的被李赫宰親吻著,一刻也動不敢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