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實說....
我同學橘子她找到第十三話了.....
他給我看時.....我都還沒看內容就先被固定的畫面嚇到了.......
話先說前頭.....本人很膽小滴~~
我連人形娃娃都怕了= =
不相信你拿娃娃給我試試看阿~~

好討厭= =lll
這樣我哪敢看阿.........
ˇ不要啦~~嗚嗚嗚嗚嗚嗚..........
我最討厭恐怖的東西了阿> <
雖然大家都說不會恐怖但我還是不會看得!!
如果你半夜拿德國的人形娃娃給我會發生這種事~請看:
某人拿娃娃給我.....
某人:ㄟ~你看((娃娃拿給我
我:啊.....啊.....啊!!!!!
不要啊!!走開!!不要過來!!嗚....嗚....嗚...嗚......哇.......((開始大哭

哈~就會發生這種事~~((有啥好驕傲的= =
不過也別沒事時嚇我一 一 給我過份的玩笑你就完了!
你就給我等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