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 未定 (幸運星?

“各位同學安靜,東西收起來,現在老師要講一件關於你們未來升學的事”
“噗…無聊”
“也許你覺得無聊,但這關係到你的未來”
“沒差,反正我只要能和東海在一起就好了”
“李赫宰,瞧你說得輕鬆,但是老師調查過你們兩個功課成績,就算未來你們在一起,但未必能在同所學校”
“…….”
李赫宰把原本放在桌上的腳放下,表情瞬間凝重,未來未必能在同所學校….?
“赫宰,如果你想跟東海在同所學校,那麼你得努力了,你們倆一個一在天一個在地啊!”
“……..”
“所以,你最好開始努力讀書,趕上東海的成績”
“…..喔”

- 下課
“赫宰!”
“東海…..?”
“赫宰,我們翹課吧”
“翹…..翹課?”
翹課從李東海嘴裡說出有些奇怪,好端端的,幹嘛翹課? 雖然自己也翹過很多次,但是糊里糊塗聽到自己的愛人說 咱們倆一起翹課吧!  還真有點詭異
“那要去哪?”
“去找希澈哥他們”
“喔….喔…”
收拾書包,兩人趁警衛不注意離開學校 (愚蠢的警衛) ,李東海坐上李赫宰的機車,然後指著路讓李赫宰帶他去金希澈的家
“好到了到了,就是這”
停在不是很大但是個獨棟透天別墅前面,李東海跳下車,然後開始狂按門鈴
“好了好了! 別再按了! 都快被你這小子給按壞了 !”
“嘻嘻~~”
無害的笑著,然後拉著李赫宰進入到屋內,一隻可愛的俄羅斯藍貓曲捲在窗台上,很美,但非常有個性
“這是希澈哥養的貓,叫希範”
“稀飯? 是指吃的那個稀飯嗎?”
“白癡! 不是那個稀飯! 是希望的希! 模範生的範啦!”
“喔…喔….”
無辜被罵,而正巧有個人從樓上走下來,手上也抱著一隻可愛的小狗
“庚哥!”
“東海? 你不是在上課嗎?”
“這小子翹課了,馬的,要是敢在翹課林杯丟嘎利台系!”
“安抓(四聲)! 哇恩ㄍㄧㄚ利! 來啊! ”
“利!”
“切!”
火藥味十足,李赫宰有點害怕的躲到那位名叫韓庚的人旁邊
“他們常這樣嗎?”
“希啊,一冷诶巄啊捏,ㄇㄟㄍ一ㄚ”
其實韓庚也很無言,才見面就開罵了,像是在潑婦罵街,只是兩人都男,卻長得比女人還美
“對了”
“嗯?”
“你跟東海都國三了吧,想好要讀哪了嗎?”
“不知道…..看東海想讀哪就讀哪,跟他一起”
“這樣阿….”
韓庚看了李赫宰又看了在跟金希澈互嗆的李東海,他們兩個,真的能讀同一所高中或高職嗎? 一個成績好一個成績不好,一個愛玩不愛讀書一個也是愛玩但會讀書,真的,能在一起嗎?

“赫宰不見了耶”
“是阿,敏敏,你知道他去哪了嗎?”
“好像跟東海一起翹課了”
“東海也不見了?”
“是阿,第二節他就不見了,書包也不在坐位上”
“哦,他們倆有關係”(這句是金俊秀說的)
“什麼有關係沒關係啊,他們倆連愛都做了,怎沒關係呢,上次東海從樓梯摔下去,沒日沒夜照顧他的也是赫宰阿,結果赫宰搞得自己都營養失調昏過去了”
“敏敏阿,從你的口氣聽來,你還是很討厭他吼”
“當然,他差點害東海昏迷不醒呢! 還好希澈哥不知道,不然阿,他現在可沒辦法活在這世上了”
李晟敏說著,身體依然靠著曹圭賢,曹圭賢伸手攔住李晟敏的肩,一手拿著咖啡喝著,與其說李赫海二人組翹課,還不如說,其實這三人也是翹課中
“小賢”
“嗯?”
“你們翹課都沒人發現嗎?”
“呵,這問題問的好”
“什麼意思?”
“老師跟同學都見慣了,三天兩頭我們的位子就是空的,無不是陪赫宰去屏東找在中哥,就是和其他學校聯合幹架去”
“赫宰常找在中哥嗎?”
”很常,因為在認識東海前,赫宰唯一的知心朋友就只有在中哥而已,赫宰第一次見到在中哥時,是他國小的時候,那時赫宰約人在屏東打架,因為他的朋友被欺負,他不滿,所以就這樣,啊然後呢,打完也天黑了,全身傷痕累累的就一步步想走到車站,但在半路中直接昏過去了,好巧不巧,就是在在中哥的店前,在中哥看外面怎躺了一個人就把他抱進店哩,第一次看到他時,他還以為是家暴呢,結果等他擦完藥讓赫宰休息一會後,才從他口中得知,原來是跑去幹架了,從此,他們就結下深深的友誼,講完了”
“噗…..”
“還真小說啊…”
(阿赫:這本來就是小說啊)
“啊不過小賢你怎知道的?”
“是我問了赫宰跟在中哥,然後結合起來的”
“哦~”

三人在咖啡廳繼續談著,而李赫宰依然在金希澈家看著潑婦罵街的情節,看了看與金希澈對罵的李東海然後又看了習以為常的韓庚,不經,深深的嘆氣…

“現在發上次段考的考卷,李赫宰”
“…”
沒回答,走上前拿考卷前,但一看
“62?”
“這次你進步囉,要保持好哈”
天殺的,他李赫宰這輩子沒考過六十以上過,起碼都三十幾二十幾耶! 台下瞬間雙眼發亮盯著李赫宰,他們的超級傻瓜加笨蛋還有下半身思考的李赫宰居然考六十二!? 天要下紅雨啦!!
“曹圭賢”
“喔”
一樣,拿考卷
“70???????????”
“幹! 你居然考比我高!!”
“嘿嘿~~”
“金俊秀”
“是!”
走上前,拿考卷,緊張的把考卷對折像是賭神在看牌一樣的慢慢拉開
“挖出溫啦!!! 75!!!!”
“馬的! 你們怎一個個考的都比我高啊! 你! 曹圭賢! 不都每天跟敏混在一起嘛! 怎考的比我高?!!!!”
“哦呵呵,我可沒每天混喔~ 我還是請敏敏幫我溫習功課滴~”
高傲的笑聲,就跟陰險的女人一樣(?) 鄙視的揮著考卷看李赫宰,這讓李赫宰可想戳瞎他的眼,撕了他考卷,或者把上頭曹圭賢三個字改成李赫宰三字
“可別得意! 我會可比你高的!!!!! 東海!”
“是~~~~”
從走廊那頭冒出來,可讓全班都傻了
“你不是32的東海嗎? 怎上課時間不上課在這!”
“老師,你可別忘了我是資優生喔~ 就算不上課,IQ200的智商是不會退滴~”
“I….IQ200….”
老師眼角抽蓄,但李東海則不裡會的走到李赫宰旁蹲下問道
“找我幹嘛??”
“你,以後都來我家,幫我複習功課”
“好~!!!”
李東海說著,然後就迅速退下,之後,放學時間到了,李赫宰就帶著李東海來到自己的家,開始了複習之路

[溫馨小提示: HALLO~ I am 阿赫 奄也有很多綽號 比如赫宰啦 特特拉 小赫拉 小特啦 隨便你怎叫都行 (挖鼻孔 啊總之這故事會一直寫到他們上高中或高職為止 這樣 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