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午休
我打掃工作完陪我朋友上廁所[我剛好也想上廁所]
我們女廁在四樓最右邊我們教室在三樓最左邊
我跟我朋友上完出來剛好打鐘我跟我朋友就用跑的回教室
就差幾秒而已就被叫出去罰站一整個午休
然後要我們站著閉眼睛好好反省自己到底做錯了什麼
然後我們班導就拍拍我肩膀叫我張開眼睛
她說
師:珮慈,妳看看你所打掃的地方
我看一下
師:你窗戶的方向為什麼跟別人相反,而且你窗戶也沒擦乾淨午休時間還晚進教室你是想破壞我們班的整潔和秩序嘛!?
我:[心裡暗想]奇怪 都是我的錯嗎....
師:妳給我閉上眼睛好好反省
就這麼...午休過去了....
一上課我跟我朋友一進交是就大喊
我:奇怪!就差那麼幾秒也要計較喔!
橘子:對啊!誰說我用走的 我明明是用跑的!
賤宏:對啊!太過份!太機車了!
其他人的抱怨我忘了= =

還有
我考試沒考60[此人考52-//-] 就被老師叫說抄講義一遍
別人也是
生物講義耶! 那麼多還要畫表格分類 字體潦草就退貨 所抄得一個字也不准漏
我看寫到半夜也寫不完了= =

ㄟ!各位 這到底是我的錯還是老師處罰過當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