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
今天上歷史課已經笑瘋了ㄧㄧ
就是阿~~
咱們班的2號童鞋~
把珍珠含在嘴裡露出給我看
姐果我就笑瘋了= =
還笑到把嘴裡的珍珠掉了出來
熊貓就說 阿嬤~~你怎麼....哈哈哈哈哈哈~~~
我:[[此人已經笑到流淚了
6號:[[他也笑瘋了 他轉頭過來看我就已經看到我流淚了= =
我已經笑到好像在哭一樣= =lll
熊貓:阿嬤= = 你是在哭喔'ㄧ' lll
我:不....不是....哈哈哈.... 我.....笑到肚子好....好痛阿.....
6號:別再笑了啦
我:我....我很想阿....可是.....哈哈哈哈哈...

於是我就從上歷史ㄧ直笑到回家還在笑= =ll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