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八
“赫,我們安全了,我們回來了”
“東海…..”
虛弱,除了虛弱還是虛弱,受盡屈辱,無力反抗,回到人間銀赫才鬆了一口氣,躺在溫暖的床上,東海一旁細心照顧,但,樓下是死氣沉沉
“我們要想點對策了,以防艾爾特再一次的搗亂”
“話說得容易,誰知道艾爾特是不是早就想好知道我們會帶銀赫離開?”
“…..也是,沒辦法,只好這樣了,幾個人在這看守,其他人攻魔界”
”那誰在這看守?”
“東海照顧銀赫,圭賢防護,我跟你還有艾拉絲去魔界,菲爾也留在這′′
′′確定沒問題嗎? 要不其他人也一起吧?!′′
′′恩.......那洪基溫流在這,在中允浩晟敏一起去′′
′′恩恩,這樣就OK了′′
討論,房間的銀赫疲憊的睡著,似乎是因為被強暴的關係,睡夢中還是會夢見自己被上
′′唔......呃....不要.....拜託......誰來救救我......啊!!!!!!′′
′′發生什麼事了?!銀赫!銀赫!醒醒啊!′′
′′.......!嗚......東海........我.......′′
抱著東海哭著,而東海也是心疼,不忍看著銀赫就此受苦,他決定去魔界殺了艾爾特!

′′不准!′′
′′為什麼!′′
′′你去了,誰來照顧銀赫?!′′
′′可是.....′′
′′如果你死了,那銀赫怎麼辦,誰來幫他走出陰霾,誰來陪他一輩子?′′
′′........銀赫′′
其實利特不是不知道東海的擔心,只是怕東海死了就沒人可以陪伴銀赫,沒辦法,只能拒絕東海的請求,並請他離開辦公室
′′東海......′′
′′銀赫! 你怎麼下來了?!′′
′′我......喔!′′
軟腿,東海即時抱住,避免銀赫直接跌在地上,將他扶坐在椅子上,然後問道
′′怎麼了?′′
′′可不可以.....不要去.....′′
′′可是他那樣對你耶! 好歹你是他哥哥,可是卻.......′′
′′沒關係.....但你就是不要去.....我不想因為這樣而失去你......′′
難過,悲傷,銀赫緊緊抱著東海,雙眼滿是淚水,他不捨,他不想要自己的唯一就這麼離開,不想再回到之前東海離開自己將近十年的那段時間,那是多麼痛苦,多麼孤單........

天空下著雨,灰暗,冰冷,店裡傳來鋼琴聲,彈琴的是銀赫,酒紅的頭髮微遮蓋住側臉,細長的手指彈奏著曲子,藍色的雙眼,給人一種憂鬱的感覺,自那件事之後,他的世界就蒙上一層灰,憂鬱的鋼琴聲傳來,因為雨的關係,玻璃的落地窗是冰的
′′銀赫好像很憂鬱.......′′
′′遭遇那種事,誰不難過呢?′′
在中說著,喝了一口黑咖啡,接著對允浩說
′′最近倫敦很平靜呢......好久沒像這樣出來透氣了,雖然下著雨′′
′′是啊,不過看銀赫這樣,似乎悶了點′′
′′這也是沒辦法的啊,他弟那麼變態,居然連自己的哥哥都那樣,啊,欸,別忘了,過幾天要和特他們去魔界′′
′′我知道,你自己也別忘了′′
′′不會,不會忘的′′
笑說,又喝一口咖啡,看著戶外的雨,心中泛起一絲憂鬱

′′辛苦了,銀赫,喝水嗎?′′
′′恩′′
拿過利特手中的水瓶,打開瓶罐就喝下去,這時,一個好久不見的人出現了
′′俊秀! 你什麼時候來的?′′
′′我昨天剛抵達人間的,順便探訪傷到心靈的銀赫′′
說著,但銀赫的臉沒有一絲笑容,只是一直喝水,一直喝,俊秀看銀赫沒有要理自己的意思就笑笑說道
′′看來,傷的不輕呢,.....好吧,我也就不多留了,還得找住處呢,那我先走了,再見,我有空會來的′′
′′恩,你自己小心的′′
′′我知道,那我走了,拜′′
′′拜′′
道別,便離開了,銀赫沒心的回到房間,空蕩蕩,放下水,躺在床上,蓋上被子,接著睡去

′′銀赫,銀赫′′
′′不要.....走開....走開...啊!′′
′′喔!′′
被嚇到,東海看見銀赫一起來就開始哭,就安慰的抱住道
′′別哭別哭,已經沒事了,你現在安全了′′
′′...............′′
無聲的哭泣,緊緊擁抱著東海,東海用手抹去銀赫的眼淚,在唇上落下一個吻,輕輕的,給人一種安全感
′′銀赫,你放心,我會保護你的,還記得以前我被人欺負的時候,你都很霸道的說,只有我才可以欺負東海,其他人不行,呵,記得吧?′′
′′........恩′′
′′那時候我還不懂你的意思,甚至還對你生氣說,你那是什麼意思?!什麼叫只有你才能欺負我,以為我是你什麼人嗎! 不過沒想到你會對我說,因為我喜歡你,愛你,才會說只有我才能欺負你,我不要你受到其他人的欺負,我要保護你,那時我心裡頓時開心的要死,甚至還開心的親了你,你那時候的表情真的好好笑喔,臉紅紅的,還傻笑呢′′
′′........′′
銀赫沒多說什麼,只是微笑而已,眼角多了淚水,輕輕落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