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 .

幾個月後

“李醫生”
“怎麼了?”
“金醫生他臨時有事,他說要你代一下他的班”
“我?”
李東海指著自己,眼睛瞪得大大的
“呃......對,所以請你到253病房吧”
“阿真是,我還以為.....唉算了算了,我知道了”
李東海一邊抱怨一邊移動到253病房,看門寫著253,然後看向一旁的病人名稱
“朴.....娜雨?”
朴娜雨? 那女的? 阿不可能不可能,可能是同名同姓吧
一邊這麼想一邊打開門,但這一刻他後悔開門了
“..........”
“東海.......”
“..........赫宰”
兩人尷尬對看,但內心佔了最多的是,不敢相信的心情.......


“你怎麼會在這,你當醫生了?!”
“是阿,那你呢,怎會在這,是娜雨怎麼了嗎?”
“她.......前幾天因為不慎摔倒,導致現在腹中的胎兒有危險”
“呵......是嗎......沒想到連孩子都有了......”
“你這話什麼意思?!”
“不,沒什麼意思,不好意思,我還有事,如果有什麼需要就叫我吧”
“......知道了”
李赫宰進入病房,而李東海向後退了一步,接著便轉身跑到廁所,把廁所的門給鎖上,最後靠著廁所門慢慢滑下,坐在地上哭著
“是嗎......連孩子都有了......你一定很開心吧.....因為你最喜歡小孩子了.......可惜當初我無法生給你......因為我是男的......呵......你一定會想盡辦法把這孩子給保護好吧.......對吧.......赫宰........”

─幾天後
“.......赫宰”
李東海站在手術房的外面,然後慢慢走到李赫宰面前叫了他的名字
“........”
他緩緩抬起頭,看著李東海那冰冷的面孔
“我現在要你做一個選擇,你是要小孩還是娜雨”
“........什麼意思”
“現在情況有些危險,胎兒跟母體你只能選一個”
“........我選擇......娜雨”
“.........我知道了”
轉身,李東海走進手術房裡,其實眼眶一直強忍著淚水,他在想,如果今天我能生孩子,然後也遇到這情況,你是否也會......選擇我


事後的幾天,朴娜雨的媽媽來到了醫院,因為她得知自己的女兒在手術中出了一點小狀況,她氣沖沖的叫李東海出來

(PS: 在某一篇李晟敏說連她父母都不想管她的女兒是沒錯,但是再怎樣,看到自己寶貝女兒這樣還是會很擔心的)

“有事嗎?”
“.........!”
朴媽媽用力的賞了李東海一巴掌,李東海不敢置信的看著朴媽媽,他不明白為何要這樣賞他自己一巴掌
“別以為我不知道你和李赫宰之前的關係,你是不是因為忌妒所以才故意害我女兒變成現在這樣?!”
“我......”
無法說出口,然而朴媽媽卻又硬生生的推倒李東海,她也不管是不是在醫院的就破口大聲罵著
“我告訴你! 就算我女兒搶走了你的李赫宰! 你也不能因為個人私情而害我女兒! 沒錯,我女兒是有些不對! 但你也不能這樣! 聽到沒有!”
說完就氣呼呼的調頭離開,而跌坐在地上的李東海也挪不動身子,只能一直坐在地上
“東海哥,你沒事吧?!”
“沒.....沒事......”
“剛那位媽媽說的是真的嗎? 你和她女兒的老公之前是有關係的?”
曹允珍扶起李東海問道,而李東海也遲遲不開口說話
“呃......如果東海哥你不想說也沒關係啦,我......”
“不,的確,是有關係,一個........不可告人的關係......”


八.
253病房內,朴媽媽面對著李赫宰,叫他說要好好照顧她女兒,並且與李東海斷絕關係
“知道了嗎”
“.........是”
李赫宰低著頭,嘴上說是,但心裡似乎有些心虛

“........”
站在病房的門口外,頭低低的,靠著潔白的牆壁,那一句是,深深打擊了李東海的心,以前的美好過往像一場夢一樣,一個美好的夢在醒來的那一刻,就像什麼也發生過似的,雖然像夢一樣,但卻深深烙印在腦海中
“.......”
轉頭離開,這時朴媽媽正好走出病房,看見李東海便叫了他一聲
“東海”
“.......請問有什麼事”
轉身面向朴媽媽,臉上面無表情,但其實心裡很掙扎
“我跟赫宰說了,叫他跟你斷絕關係,以後除了醫療上的事之外,就請別找他了”
“.....我知道了”
回答完就離開,一個人慢慢走在走廊上,腦海中都是那一句 請你和李東海斷絕關係


─ B棟2樓的辦公室

“李醫生”
“就說別叫我李醫生,叫我東海吧”
“喔..喔..東海”
“怎?”
“關於253號房的病患,她說要你過去一趟”
“......為什麼”
“不知道,她好像很急耶......”
“我知道了,我過去就是了”
起身離開辦公室到253號房,打開門只看見朴娜雨一個人躺在那,不見李赫宰與朴媽媽的身影
“東海,你來了阿”
“.........”
“怎麼,還很在意他? 你可要搞清楚,現在李赫宰是我的,你們已經 沒 關 係 了”
“朴娜雨......這麼做......是為了什麼.....”
“為了他好”
“為了他好......把他從我身旁搶走是為了他好.....? 妳阿......心腸還真狠毒......”
“呵.....過獎了”
兩人對視,在那一刻,李東海下定了決心,他無法再坐視不管了,從現在起,他要報復眼前這女人,就算是死,他也要........


─ 某日的晚上 (醫院)
李東海慢慢走入253病房內,看著眼前的朴娜雨,輕蔑的笑了一下,拿起了一個小藥包,輕輕的灑了一點點在點滴裡
‘就好好的睡一覺吧.......’
內心說著,但忽然間一個腳步聲靠近,李東海趕緊將藥包塞進口袋裡
〝喀〞
門打開了,房內的小燈亮了起來,站在門口的,是李赫宰
“赫宰.......”
“你,出來一下”
李東海有些害怕的走出,心想,該不會是被發現了吧?!

“怎麼了.......?”
“跟我去一個地方”
拉起李東海的手,走到了醫院的空中花園

─ 空中花園

“你剛在房裡幹嘛.....?”
“沒......只是查看一下而已.....”
“是嗎?”
“.......恩”
“喔.....”
說完就拿出袋子中的燒酒,打開瓶蓋就喝了起來
“.......?”
李東海看著李赫宰,不到幾分鐘,李赫宰已經喝完兩瓶了
“喝那麼快沒事嗎......?”
“沒差......”
說著,然後握著李東海的手,慢慢的,臉靠近李東海,接著就在李東海的唇上落下一個吻
“你.......”
“東海......其實我還是好愛你......不知道為什麼......那時會選擇相信娜雨而不相信你......那時我一定瘋了......一定是.......我對不起你......對不起......你一定很辛苦吧......對不起......”
眼眶泛淚的說著,李東海看了是心疼,便伸手緩緩抱著李赫宰,試著安慰他
“沒關係......沒關係......我不怪你......沒事了......別哭.....”


─ 隔天
“這裡是......”
“醒啦,這是我休息的地方”
“東海......”
李赫宰躺在沙發上,頭有些暈暈的,李東海手上端著的是解酒湯,他將湯放在沙發旁的桌子上然後坐在旁邊的小椅子上說道
“昨晚喝那麼多,先喝點這個吧,對身體也比較好”
“喔.......謝謝你......”
起身坐著,拿起湯匙一口一口的慢慢喝
“好多了嗎?”
“恩......阿對了......”
“怎麼了?”
“關於昨晚......你就當我沒說過......是我喝多了......”
“......沒關係”
其實心裡很在意,只是沒表現出來,為了李赫宰,他必須忍耐,一直到屬於他的幸福回來的那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