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
回到家中,看著眼前殘破的景象,李東海心更痛
“好了,你休息吧,我來整理”
“可雨枝姐,這樣不好意思耶.....”
“有什麼不好意思阿,大家都認識這麼久了,你就休息吧”
“恩......謝謝妳”
“好了,你去休息吧”
“是”
李東海走到房間中,看著鋪在地上的床鋪,兩個床鋪,一個人
“看了真心酸.......”
慢慢走到床鋪,接著躺下,不一會就睡著了

門外傳來了微弱聲響

『我說你阿,怎不相信東海呢』
『可是他欺負娜雨耶』
『喂我問你,你到底是東海的老公還是那個什麼娜雨的老公啊?!』

─ 場景轉換

“這......我.....”
“怎麼,難不成是娜雨? ㄟ 你欺騙東海的感情啊!”
“不是......我......”
“ㄟ 妳這老太婆在幹嘛啊!”
“死丫頭,妳叫誰老太婆啊! “
“妳啊! 就是妳這個老太婆!”
“ 唉呀 妳這乳臭未乾的死丫頭! 我都還沒找妳算帳呢! 居然叫我老太婆?!”
“怎樣?! 居然罵我家赫宰! 妳欠揍啊!”
“什麼妳家赫宰啊! 是東海的! 你們倆又沒結婚 什麼妳家我家的,搞不清楚狀況啊!”
“什麼?! 妳這死老太婆! 赫宰老早就想跟東海離婚了! 只是一直沒說怕傷東海感情!”
“唉呀 妳這死丫頭! 今天我金雨枝沒打死妳這丫頭就不姓金!”
金雨枝一把揪住朴娜雨的頭髮,這讓朴娜雨是痛得哇哇大叫
“啊!!!!!!!!!! 死老太婆放開我!!!!!!”
“死丫頭! 我不叫老太婆! 我可是有名有姓的! 我叫 金 雨 枝 ! 聽到沒有!”
“放開我!!!!!! 赫宰救我啊!!!!!!!!!”
“那.....那個.....雨枝姐......您先放開娜雨阿......”
李赫宰有些怕怕的和金雨枝說道,而金雨枝並沒有因為這樣而放手,反而扯得更用力
“哇阿!!!!!!!!!!”
“死丫頭! 閉嘴!”
“老太婆!! 放開我!!!”
“哼!!”
重重的將朴娜雨摔在地上,而朴娜雨有些疼的摸著屁股,惡狠狠的瞪著金雨枝
“死丫頭! 瞪什麼瞪! 眼睛大啊! 再瞪就戳瞎妳的眼!!”
“妳.......!”
“怎樣! 不服氣啊! 這算對妳客氣了! 沒被打算妳走運!!”
“.......!”
朴娜雨臉上露出了不甘願,然後爬起來對金雨枝大聲道
“老太婆! 叫李東海出來!”
“死丫頭! 妳也不想想李東海大妳幾歲! 沒家教! 妳要叫人家哥哥! ”
“誰管他啊! 快叫他出來!”
“東海他受重傷在休息! 大笨蛋!”
“東海受傷了? 沒事吧?”
“你還會關心他阿,李赫宰, 你也不想想是誰害的!”
“我.....”
“老太婆妳兇屁啊! 快叫東海出來!”
“妳給我住嘴! 都跟妳說了! 東海他在休息! 是耳聾啊! 還是智商太低聽不懂人話?!”
“妳......!”
“娜雨,我們回去吧”
“可是.......!”
“走吧”
“....哼! 看在赫宰面子上,今天先放他一馬!”
“快走! 別再出現在我眼前!”
金雨枝大吼,而兩人也離開了那,金雨枝氣呼呼的坐在椅子上,用力的敲了桌子 一下
“唉真是! 那丫頭還真不受管教! 講了那麼多次東海在休息! 居然還硬要把重傷的病人給叫出來! 唉真是! 氣死我了!!!!”
〝鈴~〞
這時門鈴又響了,金雨枝踩著重重的腳步開門,然後就大喊說
“是誰!!!”
“!.......我.....我是晟敏...”
“喔! 等一下”
打開門,李晟敏是嚇了一大跳,怎李東海家出現了一個大嬸 ?! 難不成是幫傭嗎??
“請問您是......”
“我是東海他朋友,叫金雨枝,你找東海嗎,他在休息”
“阿.......那......我可以進去嗎?”
“可以,進來吧”
“謝謝.......”
於是李晟敏有些怕怕的進屋了


“什麼?! 赫宰他劈腿?!!”
“是阿,我一開始也不太相信,但剛那丫頭跟赫宰來這,這我終於相信了,我跟你說阿,那丫頭,吼,可不要臉死了,說什麼,赫宰老早就想和東海離婚,只是一直沒說怕傷東海的感情,切,鬼才相信她咧!”
“嗄......看不出來,原來赫宰是這種人,唉,枉費東海對他的感情阿,真浪費”
“是阿,真浪費感情”
兩人拿起桌上的茶,喝了一口
“對了,是說......你知道娜雨這個女孩嗎?”
“娜雨? 您是說朴娜雨嗎? 有著黑色長髮,娃娃臉的那個嗎?”
“阿對對對! 就是那丫頭!”
“是有聽過,我記得......她和俊秀還有赫宰從小一起長大的,娜雨好像小他們兩三歲吧”
“那她是個怎樣的人?”
“恩......她很黏人,不受管教的樣子”
“唉呀,這丫頭從小就這樣阿,父母是怎麼管她的阿!”
“聽說連她父母都不想管了”
“嘖嘖嘖,這丫頭以後完了,難怪會來當破壞人家家庭的小三”
“唉.....”
兩人喝了一口茶,然後嘆了沉沉的氣......

六.
〝噹──〞
晚上十一點,李晟敏看了看時間
“時間晚了,我該走了”
“诶不留下來嗎? 都那麼晚了,就在這住一晚再走吧”
“.......也好,那我就不好意思打擾了”
“不會,阿,你也還沒吃飯吧,那今天大嬸我阿,就露一手家鄉菜給你吃”
“恩,那我就期待囉”
李晟敏做在餐桌上,而廚房裡金雨枝煮著香噴噴的菜餚,然後就轉頭對李晟敏說道
“你一個人住嗎?”
“阿是的,我一個人住”
“哦,那很辛苦吧?”
“還好啦,有朋友幫助”
“喔.....那麼也請你多多幫助東海吧,現在他很需要幫助”
“恩,我知道了”
李晟敏臉上微笑著,而金雨枝的家鄉菜也煮好了,他將一道道的美味佳餚放在桌上,然後請李晟敏去叫李東海起來

“東海,起來,吃飯了”
“.......晟敏哥? 你怎麼來了?”
“來找你的,但大嬸說你在休息,ㄟ好了,大嬸他煮了好吃的飯菜呢! 超香的! 快起來吃吧”
“喔”
李東海從床鋪爬起,然後跟著李晟敏到餐桌那用餐
“抱歉喔......還讓你做菜......”
“诶~沒什麼,要是讓你用現在的心情做菜,誰知道會做出什麼會毒死人的菜呢!”
“雨枝姐妳太過分了啦! 哪會做出毒死人的菜!!”
“不一定喔~ 好啦,快吃吧”
“喔”
李東海等三人坐在餐桌前吃著菜,而李東海的心情似乎也好多了,但是一想起李赫宰,還是有些心疼......


“赫宰吃吧”
“恩”
朴娜雨將菜放在餐桌上,兩人吃著飯菜,但李赫宰似乎有些吃不下,但朴娜雨卻一直滔滔不絕的罵著
“剛那老太婆太過分了啦! 暴力耶! 你說是不是阿,赫宰?!”
“......娜雨阿,雖說雨枝姐有些過分,但對方是長輩,妳多少還是尊敬一下吧”
“她那種人根本不必尊敬! 還有那個東海,什麼嗎.....受傷又怎樣! 又不是斷手斷腳!”
“......唉”
嘆了口氣,就拿起筷子夾了菜,吃下去,味道.....似乎不太好


─ 幾天後
“東海,你不是一直對醫學很有興趣嗎?”
“阿.....是阿,怎麼了?”
金雨枝突然對李東海問了這個問題,而李東海也不懂金雨枝為何這麼問
“要不,你去做醫生吧!”
“诶?!!!”
“不然你一直在家也不是辦法,還是去做點工作吧,剛好你對醫學有些了解,就去做醫生吧”
“可是不說要當就能當阿.......”
“沒問題,我身旁有個朋友在醫院工作,他們剛好缺人手,你就去填補那個位置吧,我會向我朋友推薦你的”
“可是......不太好吧.....”
“沒問,你就等我的好消息吧!”
“喔......謝謝妳喔.....”
“呵~”


─ 朴娜雨家
“赫宰......”
“怎麼了?”
朴娜雨低著頭,臉發紅的
“我.......懷孕了......”
“什麼!!!!”
李赫宰不敢置信,朴娜雨竟然懷孕了!? 這是多大的喜事啊! 李赫宰他要做爸爸了!!
“幾個月了?”
“一兩個月了......”
“哇~ 娜雨阿,以後妳就好好休息吧! 家事我來做!”
“可是......”
“沒關係沒關係”
但,嘴巴上這麼說......

“這.......”
看著眼前的食材,他根本不會做菜,因為以前都是李東海在做的
“........東海”
一想到李東海那時對自己說 難道你不相信我了嗎 時的眼神,李赫宰的內心突然有種愧疚,自己,好像太過分了......

“不,是他太過分了,我沒錯,我沒.....錯..”
越說越心酸,但最後還是拿起菜刀,憑著當時自己在李東海身旁學做菜時的記憶來做
“奇怪......那時候.....怎麼辦.....想不起來.....”
最後還是隨便做了幾道菜,看起來還能吃的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