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stage

「正洙,你為什麼這麼傻?」白色陵墓前站著兩男,眼神複雜的看著石碑,有哀痛,也有抱歉。



去年的七月一日,是一位天使的誕生日,也是回到天上的日子。『庚,永云,今天是正洙生日,我們來整整他吧!』露出一抹壞笑,那神情說不定比壽星還要興奮。韓庚一臉頗有興致,認真的看著自家情人『就是我們來製造一場假車禍,再來裝做我們死了,來騙騙正洙』神情驕傲的很,非常得意自己能夠想出來,但有人卻不領情的波了這一對冷水『不好吧!這樣正洙會生氣,我可能又要去睡沙發了』上次只睡了兩天.他的腰......不願再去想,他只希望希澈可以暫停這瘋狂的想法『沒問題,反正之後我們會幫你安撫他的』拍胸脯做保證。希澈已經可以猜想到正洙的表情是多麼好笑。



晚上十一點,離七月二日還有一個小時,原本終於下班的正洙要去和英云共進晚餐,卻接到醫院的電話『喂?請問是金先生的朋友嗎?您的朋友出車禍了,希望您盡快趕到』聽完正洙馬上趕到醫院,問了問櫃檯,就急忙衝去手術前,等待醫生的消息。眼神無焦距的盯著門上的紅燈,忽然覺得它格外的刺眼,過了許久裡面的醫護人員走了出來『請問哪位是金先生的朋友』眼神充滿著遺憾的問著『我就是』口氣顫抖著,他深怕聽到他最不想的消息『我很抱歉,由於金先生傷到的是動脈,失血過多,所以我們也無能為力』雖然已經看到正洙的眼框泛紅,但他還是繼續宣布『還有,當時還有兩位也慘死在後座,一位叫金希澈,一位叫韓庚,請問朴先生認識嗎?』說完還拿出在現場撿到的三條手練。終於受不了,眼淚控制不了的流出來,他怎麼會不認得那手練,那是代表他們四位的友情,失神的盯著那三條那手練,心裡漸漸的興起一股念頭『永云,希澈,韓庚,你們等我』就這樣頭也不回的往醫院頂樓跑,毫不猶豫的從十五樓跳下來,落地的那一瞬間,接上時鐘,長針和短針,向一對情侶的雙手重疊著。



『希澈哥,韓庚哥,好了啦,快點去向正洙解釋』他不懂,心裡那股不安感是什麼,催促著兩位動作快,但希澈卻不理『沒關係啦!睡一下再過去』頭又往韓庚的胸膛蹭。看著希澈和韓庚無語『呀西!不管了,你們兩位繼續睡』破不極帶的衝出去,卻撞到剛和他們一起演戲的醫生『對不起,您有沒有怎樣』趕緊將他扶起來,頭也不回的往門口跑去,卻沒有聽醫生說的那一句話。

「呼~呼~正洙,正洙,朴正洙,剛才那是假的」正準備向前時,卻採到一條手練,但他後悔撿起來了,因為那是他自己的,是請那位醫生給正洙的假遺物〝為什麼正洙會把這條手練弄丟呢?〞邊想邊發現在前方漸漸的有許多人聚集前方的十字路,因好奇心的驅使下向前走去,但越靠越進心裡那股的不安感卻越也大〝好熟悉,這氣息〞就再要看到真面目時,希澈一行人從醫院走過來,也順便帶來晴天霹靂的消息『英云,金英云,停一下』希澈氣喘噓噓叫住英云『我有一件事要告訴你』眼神裡有著背傷的看著英雲的背影『正洙他....他死了』雖然英云只有小小的顫抖一下,但卻被希澈收在眼底『就再剛才七月二日零點零分跳樓身亡』醫生補充。

每個人的心裡有著說不完的後悔和抱歉,而提出這個玩笑的希澈也早已崩潰,英云只是不停的說出『殺人兇手,我們都是殺死僕正洙的殺人兇手』......



『英云,明天是我生日,你要準備什麼給我』

『一個大驚喜』

一個令你當真的天使的驚喜......




正洙,對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