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J stage

- - -正文:


那是一起不該發生在現實的事件,
聽聞過的人或許會嗤之以鼻、甚至認為止是一個杜撰的故事,

如果,有一段故事的開頭要讓人不可置信,等等…噓…

噓…安靜的聽,你的心跳聲…
一下、兩下、三下……

如果我告訴妳,那個故事的開頭,
是主角的心跳,停止的時候呢?

- - -

修長的手指以及未修的指甲深深箝入了心窩,再深一點、再深一點…
根本沒有痛覺,一點也不痛、明明鮮血已經流到地上了,卻一點也不會痛…
緊緊捏住了左胸尚在跳動的心臟,這樣也不會痛?
討厭!討厭死了!為什麼怎麼樣都不會痛?到底要怎麼做?

白皙的手緊緊抓著血紅的器官狠狠的抽出身體。

「就說嘛…妳的心最美了…」李東海將女子的心臟湊到唇邊,伸出舌舔過。
潔白的牙齒輕易的咬下一小塊,用舌頭捲入口中,細細咀嚼、品味。
地上已經失去性命的女子仍然保持著死前的表情,驚愕、恐懼、害怕、迷惘…
「由此可知,我李東海,一點也不愛妳嘛!」李東海輕笑,蹲下身用鮮紅的手掌撫著女子姣好的臉。

李東海哼著歌把她分屍、裝袋、扔進深不見底的大海,
哼著輕快的舞曲把那顆心臟妥善的切片、料理、食入腹中。

- - -

吶…我跟妳說,只跟妳說哦,
妳要聽的話,不能說出去哦…

我啊,在找跟赫宰,一模一樣的、會讓我的心好痛好痛的心臟…

吶…我跟妳說哦,赫宰的心臟被一個瘋子拿走了,
她竟然把我最深愛的赫宰的心臟偷走了!

吶…噓…跟妳說哦…
後來啊,我也把她的心臟偷走了,可是她的心臟我才不要吃,

我討厭她!很討厭很討厭很討厭!她竟然把赫宰給我的心拿走了!
怎麼可以這樣?她是小偷!是小偷小偷小偷!
才不是什麼殺人魔,她是小偷!她把我的赫宰的心臟偷走了!

她害赫宰死掉了!

我才不要原諒她…那時候的我好笨,竟然去找警察,
可是一個月、兩個月…都抓不到那個小偷,
我才不要傻傻的等呢,我一定要幫赫宰報仇、一定一定要!

跟妳說哦…後來啊…那個小偷被我殺死了哦…
我只是把她的喉嚨扯掉而已,她就死掉了耶,
然後啊,我把她的心臟拿出來、帶回家、放在赫宰的墓前面…

吶…妳說,赫宰一定很高興對不對?

- - -

鮮血染紅了磁磚地板,李東海單手扼住了女人的脖子:「妳這個小偷!」
「赫宰的心臟呢?我的赫宰的心臟呢?妳這個小偷!」閃亮的靈眸不再充斥笑意,而是恨、憤怒…還有,殺意。
指甲刺入了女人的咽喉,李東海怒極反笑:「怎麼樣?痛嗎?好痛對不對?很痛吧?會死吧?」
「The Devil of God?好難聽的名字…難聽死了!」李東海將女子手上的刺青狠狠削下:「我討厭妳!」

鮮血不斷由女子的口中以及咽喉處湧出,幾乎染了李東海一身:「骯髒的血、髒死了!」
「上帝的惡魔,妳,來啊,來殺我啊,哈哈哈哈哈…」李東海張狂的笑著,從女人的喉間扯下了血紅的肉。
李東海切開了她的上身,用手上的刀戳爛了每一個器官:「惡魔沒有內臟吧?嘻嘻…我幫妳弄壞它們哦…」
最後,小心翼翼的取出了她的心臟,露出燦爛的笑,他說,嗯,帶回去給赫宰看。

The Devil of God,首爾幾年前出現的一名連續殺人魔,
並不是男性,相反地而是女性。
擁有強烈的基督教狂熱,一切的步調都已聖經為準,
凡是聖經裡提到的罪惡者都要消除,即使殺人也在所不惜,
甚至為自己冠上「The Devil of God」的名稱,
殺害過無數同性戀者,均拿走其心臟以施行所謂「淨化」。
最後卻被殺於家中,心臟則離奇消失…

- - -

長相俊帥的男子走在街頭,猶如小鹿般的大眼閃著光芒。
嘴角時不時彎起,雙手插在口袋裡,輕便的衣著反而恰當的襯托出他的活力,
他朝一名女子露出笑:「你好,我叫東海,是外地來的,可以請問一下這附近的咖啡廳嗎?」
「哦…這、這附近有一家的拿鐵很棒…」女子羞紅了臉,帶著羞澀看著李東海。
李東海笑得燦爛:「那我請妳喝一杯吧?走啦,算是我對妳的謝意!」

女子走在他的身旁,正開心著自己遇到了一個帥氣的男人呢。
「吶,跟妳說哦。」李東海故作神秘,彎起的唇角讓女子不覺的看傻了眼,心跳加速。
李東海裝作沒有看見,偷偷地壓低了音量湊近她耳旁:「妳的心…一定很美…」

李東海牽起了她的手走進咖啡廳,笑得燦爛。

吶…妳覺得妳…會不會讓我心痛呢?嘻嘻…

The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