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特傳漫畫的上市日!!

一早就火速衝向高雄光南文橫店搶購

店家11點才開門 我11點半到那就大排長龍

本來心裡還想 這是排什麼阿.....

沒多久就聽到廣播 我這才知道這是排簽名資格卡的隊伍=A=!!!

我立馬趕快排進去一//////一

大概排了半小時終於買到了 不過好玩的是 大家不知為何都是拿500塊出來付0w0 只有我是拿300塊呢~

*---------------------

來看看拆封吧www

大家不要忘記時間喔!!!!

接下來我們看看裡面吧ww 打開囉0w0!!!!!

帥帥的學長出現啦

書套是學長哪 \ (>///w///<) /

著色明信片卡和黑袍卡卡貼

藏書章好可愛

接下來看看幾頁內容吧

學長性感的身軀

看到手機忍不住翻了舊版來看 有差哪

嘛 應該都是三星吧(?

主角的經典......

資格卡wwww 大家要收好喔 遺失店家是不會補發的

不過買完後在裡面逛了一會 看到了這本 內心天人交戰了很久還是下手買了

我們這的資格卡跟隔邊的飲料店合作 憑卡可以打9折

我買了綠茶無糖加珍珠 本來25 因為已經很便宜了就沒拿出來打折了XDD

就這邊了 大家都有領到資格卡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