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雨的傍晚,耳邊傳來的,是悠閒的藍調,巨大的落地窗,雨水輕拍打著,路上的水窪不時濺起,男子撐著頭,稚氣的臉龐蒙上一股憂鬱,鵝黃色的燈光打亮室內,令人溫暖。
"先生?"
"......."
沒有回應,對方依然看著窗外,忽然,肩膀被人拍了一下,男子瞬間驚嚇顫抖,回頭望向吧台內的人
"怎麼了?!"
"咖啡要冷掉了喔,若要品嘗咖啡,最好的,是現磨,用適當溫度的熱水沖泡,那是最好喝的喔"
語畢,微笑的看著男子,接著將桌上的咖啡拿走,男子驚訝的抓住對方手腕道
"請問你要幹嘛?"
"? 幫您重泡一杯啊,從熱放到冷,咖啡的味道會變質,這可不好呢,我呢,是希望客人能喝到品質最好的咖啡喔"
"這...這樣啊...."
回答,放開了手,對方也笑笑的將冷掉的咖啡倒掉
"冒昧的問一下,先生叫什麼名字呢?"
"我叫...褚冥漾"
"名字很好聽呢,我叫冰炎,請多指教"
"冰炎......?名字很特別呢"
"哪裡,來,先生的咖啡好了"
一杯冒著白煙的咖啡放在褚冥漾面前,對方小心翼翼的捧起輕啜一口,柔順微苦澀的口感在口中散開,瞬間溫暖的身子,褚冥樣微笑開口看著冰炎道
"你說的沒錯,咖啡還是現磨現泡的最好喝呢!"
"那是當然的,這是給客人喝的東西,我當然要用最好的給客人享用"
"冰炎人真的很好呢....."
雙手撐在下巴看著對方,而冰炎也笑笑的看著,接著又開口
"以前就常看到先生來店裡,但一直沒什麼機會請教名字,實在是因為太忙了,難得今天店裡特別清閒,多虧了這場雨,才讓我有機會和先生聊天"
"那,我們今天可以好好的聊了呢"
微笑回應,忽然,冰炎低下了頭,靠近了褚冥漾,對方無法理解的看著,忽然,嘴唇傳來溫暖柔軟的觸感,愣了好一陣子,接著才反應過來發現是冰炎親吻了他
"....!你....你這是幹什麼?!"
胡亂推開,冰炎沒站穩的退了好幾步,差點就撞上後方的工作台,褚冥漾發覺自己推了太大力,趕緊站起來關心
"沒事吧?! 抱歉....一時緊張推太大力了..."
"沒關係,是我太衝動,嚇到您了"
微微鞠躬道歉,這讓楮冥漾有些措手不及,低頭眼神四處飄,顯得有些不自在,忽然,後背感受到一股溫暖,腰部傳來一陣緊縮,回頭,發覺是冰炎站在後面從後方抱住他
"你...."
"對不起,但,我還是想這樣抱著先生,對您說,我喜歡你"
"冰炎...."
低頭看著抱著自己的雙手,似乎是常做事,顯得有些粗糙,伸手握著,輕輕摩擦了手指,感受到了手上的繭,褚冥漾笑了一下,轉過身緊緊擁抱了對方
"我有些難伺候,還請多多指教囉....冰炎"
"哪裡,是我該請先生多多指教"
"別一直叫我先生了..."
"那,叫褚好嗎?"
"隨便你啦...."
兩人笑了出來,屋外的雨勢似乎變小了,也有些變冷了,但屋內的溫度,並沒有因此下降,反而更溫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