窗外的雨還在下,強風吹來,淋的人一身濕,時間過了多久? 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看著
眼前的人的眼眸,是多麼冰冷,我明白,他不喜歡我,也討厭我,但是,自己卻還是無法
克制的愛著他。

風吹掉了雨傘,隨風飄去遠方,你靠近了我,緊盯著我,我有些害怕得往後退,你舉起了
手,我緊閉上眼,想著熱燙的巴掌打在臉上會有多痛,下一秒,迎來的不是巴掌,而是用
力的被推倒

"學長......"

"不要再讓我看到你....滾得越遠越好.....消失在我的眼前..."

鞋子踏著雨水的聲音響起,水漸漸浸濕我的褲子,下一秒,傳送的陣法浮現出在地面,你
踏了進去,消失

坐起身子,看著被樹枝割破的手掌,雨水沖刷掉鮮血,流落地面,那血紅的顏色,被雨水
沾冷,就像你那鮮紅而冰冷的眼眸,一次也沒對我笑過

走在路上,我感覺我眼前一片漆黑,什麼聲音也聽不到,被寂寞包覆,感覺寒冷

"好寂寞....學長走了之後我就什麼也沒有了......"

雙手環胸緊抱自己,慢慢蹲下,雨水無情的拍打在身上,看著積起水窪的地面,倒映的,
是狼狽的自己,喘不過氣的疼痛,即使你是這樣對我,我還是喜歡你。

玻璃的破碎聲,又再一次的打破杯子和碗,蹲下身,撿起碎片,銳利的尖端又一次割破手
指,深了深呼吸穩定情緒,撿乾淨了玻璃碎片,把地掃乾淨,收拾完了客廳,回到昏暗的
房間,手指上的傷還在流血,張嘴深呼吸,明顯感覺嘴唇在顫抖,眼眶開始聚滿了淚水,
落下,浸濕枕頭

' 我真的好蠢.....明明對方根本不喜歡我....我卻這樣一直愛著他....自己傷自己的
心.... '

時間滴答滴答的走著,心痛的感覺越來越明顯,我已經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咬著受傷的手
指,鮮血流進喉嚨,腥味佈滿整個嘴裡,上頭還才留著微小的碎片,舌頭一舔,立刻被割
傷,閉著眼,我感覺耳邊聽不見任何聲音,靜靜的,什麼也聽不到,唯一聽到的,只有自
己的心跳聲。

張開眼,眼前什麼也沒有,坐起身子,走去陽台,往旁邊看,原本希望能看見對方,但是
,卻什麼也沒有,往下看,我看見了,看到你跟一個女生笑得很開心,瞬間哽咽,失落的
走回房間,我真是懦弱,這樣就哭,但是又有什麼辦法? 就是因為懦弱,才會這樣那麼容
易被打敗,坐在床上,已經好幾天沒去上課了,當初為了能看見你,才都選修跟你一樣的
課程,但是現在,我好痛恨自己當初的選擇,然而這時,敲門的聲音傳來,慢慢下床,走
到門前打開門,印入眼簾的,是同班同學

"漾漾你好幾天都沒去上課了耶,班導他很生氣喔! 你是怎麼了,身體不舒服嗎?"

"喵喵....我....咳咳...生重病...沒辦法去上課....."

"這樣喔.....既然生病了就來醫療班啊! 醫療班設備那麼完善,可以幫你治病,你也可以
來找喵喵啊!真是的....什麼都不說!你知不知道千冬歲他們都很擔心你呢!"

"我知道.....對不起...."

"漾漾....你不要緊吧....? 臉色好差喔...而且好像哭過一樣....是發生什麼事了嗎?"

"沒事...."

我無法告訴喵喵我和學長的事,然而抬起頭,正好看見學長走過我的房間,他轉過頭看了
我一眼,我立刻關上門,把喵喵關在外面,急促的敲門聲,還有聽不清楚的悶響,一直迴
盪在耳邊,我跑回房間的床上,頭埋在枕頭,此時此刻我不知道我該怎麼辦,瞬間覺得好
無助,又再一次,被寂寞包覆。


睜開眼,已經晚上了,外頭下著雨,讓我回想起那一天,心不禁的又再次疼痛,回憶最初
的見面,在還沒讓你討厭之前,你的笑,是那麼的溫暖,大大的手掌摸著我的頭稱讚我,
那時的我,真的好開心,但是為何,現在卻搞成這樣,我不明白,真的不明白。

看著冰冷的刀光,坐在床上深呼吸了好幾次,慢慢把刀抵在手的內側,閉上眼,再呼吸一
次,用力劃下,皮肉瞬間綻開,鮮血流下滴落在潔白的床單上,像紅色玫瑰花一漾開著,
忍痛再劃下第二刀,血越來越多,我的意識開始模糊,最後我倒在床上,手還拿著刀子,
看著流血的手,我,閉上了眼。


醒了過來,沒想到我還活著,但眼前的景色不是我的房間,是保健室

"漾漾!! 喂! 漾漾醒了!!!"

"漾漾! 太好了....你真的是嚇死我們了....!!"

"漾~ 本大爺的僕人怎麼可以想不開呢! 在本大爺還沒準你死之前不能死啊"

"你們....."

一醒來就被一群人包圍,但這時,大家忽然都讓了開,沒想到,你出現了,你把我拉了
起來,毫無預警的狠狠甩了我一巴掌

"學長! 你怎突然打漾漾呢! 漾漾才剛醒來耶!"

"安靜! 你們三個都給我出去!"

"可是.....!"

"喵喵,我們先出去吧,學長好像有什麼重要的事要跟漾漾說,我們就不要打擾他們
了..."

"千冬歲....."

看著千冬歲把另外兩個人帶了出去,留下了我和你,我低著頭沒看,但我可以知道你的表
情是多麼憤怒

"就是因為老是這麼不珍惜你自己,我才會這麼討厭你,一直給別人添麻煩,你知道我看
了有多生氣嗎! 為什麼你就不能替身旁擔心你的人想想! 想想他們是多麼重視你! 結果呢
?! 就因為我當面拒絕你,說有多討厭你! 就這樣跑去自殺?! 你是腦殘到什麼程度啊!"

"......."

我沒有回應,但是眼淚一直不受控制的掉落,我知道自己的樣子有多蠢有多白癡,然而,
你伸手捏住我的下把,硬是把我的臉面向你,忽然,你吻了我,我嚇的心臟漏了一拍,我
不知道你為何要吻我,很緊張,真的很緊張

"這樣你滿意了嗎? 拜託以後別再做傻事了"

說完,便聽見關上門的聲音,然後又聽見有人走來的聲音,一隻白皙的手按在我肩上

"您還好嗎......? 怎麼哭了?"

".....賽塔....? 我沒事...."

抹了眼淚,然而賽塔坐到了我的旁邊,一手搭著我的肩摸著,依然溫柔的聲音繼續向我問著

"是不是....被冰炎殿下罵了?"

".....嗯......"

"呵.....冰炎殿下雖然很冷漠....但還是很擔心褚同學的....沒事的.....我帶了些精靈點心,要不要吃?"

"好.....謝謝你....."

接過精靈點心,吃下去,還是那麼好吃,吃過東西後,心情好了些,看著賽塔,我忍不住的抱著賽塔哭,然後一五一十的,把自己和學長的事告訴他,賽塔也很溫柔的安慰我,要我不要想太多,事後賽塔還唱了歌給我聽,精靈的聲音真的很溫暖,也很溫柔,最後在賽塔的歌聲下安心睡著。


隔天,我依然待在保健室,但沒想到,坐在旁邊的是你

"醒了? 賽塔都跟我說了,你還真是蠢,竟然喜歡到這種地步"

"......"

"真是的....."

看見你站起來,靠近了我,就像那天一樣,我閉上眼,嘴唇感受到一陣溫暖,我的唇開始顫抖,眼淚不受控制的落下。

這個吻持續了好久,然後張開眼,你盯著我看,伸手摸著我的臉龐,這一切都好不真實,你真的好溫柔,溫柔到我有些害怕

"也許....我可以考慮看看....跟你在一起...."

"學長....."

"褚.....以後....不要再做那些傻事了....我不會讓你孤單一個人...."

"學長.....謝謝你...."

我伸手緊抱著你,頭緊緊貼著你溫暖的胸口,聆聽著你的心跳聲,這一刻,我真的感覺到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