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天
我遇見了一個男生
但是
我卻沒說出口
那一句我想說的話
現在後悔
我還來的及嗎?

一.
早晨的陽光有些刺眼,在床上輾轉了好一會才慢慢撐起身子,揉了揉還有些發睏的雙眼,環顧四周,深深嘆了口氣,下床,慢慢走到櫃子前拿衣服
〝好睏.......〞
說著,慢吞吞的換上衣服,接著走到浴室,拿起牙刷擠上薄荷口味的牙膏
〝哈........!啊...!咳咳咳!!!!〞
張大嘴打哈欠,沒想到牙膏泡泡就滑進喉嚨,味道完全嗆涼,幾乎快讓人崩潰
〝嚇死我了......〞
漱了漱口,澤田便洗洗臉,整理了頭髮,就出了浴室拿起書包出門了

快步走到車站,拿起了沒看完的小說邊看邊等著車
〝哇!!!!!〞
〝什麼...?!唔喔!!〞
一下子就被撞倒在地上,澤田有些疼的雙手撐在地上看著躺在自己身上的人
〝啊!不好意思!〞
男孩趕緊爬起來,拉起澤田,然後不停鞠躬道歉
〝呃....不....沒關係,但是,你幹嘛那麼急呢? 車不會那麼快來啊〞
〝啊那是因為我不小心睡過頭,才這樣急急忙忙的,結果不小心把你撞倒了.....啊!看你的制服,你也是我們學校的啊,嗯....二年級?〞
〝呃...嗯....〞
〝學長.....唔哇!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等、等一下啊!沒事的!那個....我叫澤田 春一,你呢?〞
〝我叫....昭日 川....〞
昭日有些害怕的說著,但澤田只是笑笑的看著對方,隨後電車就來了,兩人一起上車
〝我好像沒看過你耶,你是新轉來的?〞
〝嗯!我從大阪來的,今天是第一天,沒想到就睡過頭了.....〞
〝這樣啊,以後注意點就好啦,嗯.....既然你搭這班車....那我叫你起床好了〞
澤田笑說,昭日有些不好意思的看著對方,臉上靦腆的笑著,澤田忽然臉紅的看著昭日,突然撇過頭不看對方,昭日有些不解的看著澤田,歪頭思考自己剛剛是不是做了什麼
〝學長....?你怎麼了?〞
〝啊沒有!沒什麼.....沒事....你笑起來很可愛....〞
〝欸...?!〞
〝不不不!我什麼都沒說.....〞
〝可是我剛聽到了.......〞
〝這、這樣啊......哈、哈哈哈......〞
澤田摸著後腦勺有些尷尬的笑著,完全不知道接下來該說什麼,但昭日卻突然伸手拉著澤田領帶整理著
〝怎、怎麼了...?〞
〝學長的領帶還有領子亂了,在幫你整理〞
〝....謝謝....〞
昭日靜靜整理著,澤田低頭看著對方,心依然加速的跳著,甚至有幸福的感覺,沒多久,昭日整理好了便收回手笑看著,澤田緩緩伸出手摸著昭日的頭道
〝謝謝你,川.....〞
〝呃嗯......〞
昭日低頭沒看澤田,但澤田的手還放在對方的頭上,遲遲沒收回。

電車的速度漸漸減慢,接著完全停止,澤田見到站了,就拉著昭日的手下車,快跑離開月台到出票口
〝學長......〞
離開車站兩人走著,昭日突然出聲
〝怎麼了?〞
〝那個.....手.....〞
〝手...?〞
澤田低頭看,發現自己緊緊握著昭日的手,嚇的趕緊放開收回
〝抱歉.....〞
〝嗯...沒關係.....〞
回應,繼續慢慢走著,太陽的光線有些刺眼,沒多久就開始熱了,昭日拿出手帕擦汗,注意到了對方的動作的澤田,從書包拿出扇子遞給了昭日
〝這是....?〞
〝給你扇,比較不會熱,還有,要記得喝水,不然像你這麼瘦小的人很容易中暑....〞
〝喔....謝謝.....〞
拿過扇子扇著,確實,不會像剛剛那麼熱了

〝那....我教室在這,你應該知道你的教室在哪吧?〞
〝嗯.....〞
伸出手,指旁邊,澤田順著視線看過去,1-36
〝136?〞
〝嗯,就在學長隔壁而已!〞
昭日笑笑著,然後跟澤田說了幾句就進教室了
(真的好可愛....!不對不對,我怎麼可以跟男生動心呢! 冷靜啊.....!)
催眠自己過後就進了教室,坐到了位子上,這才放鬆下來,拿出了手機滑動著
【學長的領帶還有領子亂了,在幫你整理】
腦海裡忽然浮現出昭日幫自己整理衣服的畫面,一瞬間,澤田彷彿自己掉入幸福的幻想世界裡,遲遲無法反應過來
〝喂...喂.....!〞
背後突然被重擊,澤田這才反應過來,回頭看,是班上的春實奈同學
〝怎麼了嗎?〞
〝還問怎麼了....我問你! 為什麼昨天放學先走掉了! 害人家本來要跟你一起回家的.....〞
〝又說這個.....我從頭到尾可沒說過要跟你一起回家喔〞
眼神有些兇惡的看著春實奈,澤田忽然站了起來,走出教室,見狀的春實奈看對方走出教室,就跟了上去,但沒想到澤田進了隔壁一年級的班
〝喂澤田你幹嘛進隔壁教室啊!〞
〝吵死了! 昭日你過來!〞
澤田一把抓住昭日的手走出教室,站在春實奈的面前
〝學長.....?〞
〝春實奈 井櫻,我鄭重的告訴你,現在我在跟這個人交往,請你別再來騷擾我了!〞
〝欸?!!!!〞
〝學長你在說什....唔!?〞
還沒說完嘴就被人堵住,柔軟炙熱的雙唇緊貼著自己,身子瞬間使不上力,呆呆的望著澤田
〝所以,你別再纏著我了〞
說完,澤田就帶著昭日離開,留下春實奈一個人站在那裡傻愣著

〝學長......學長....!等一下....!學長!〞
硬停住站著,這是澤田才回過頭看向昭日
〝怎麼?〞
〝真是的.....學長你到底在幹嘛啊......!交往? 那是怎麼一回事!〞
〝.........沒事〞
猶豫了一會才開口,但這答案只讓昭日更不開心,甩開了對方的手,轉身快步離開,眼見昭日就快離自己好幾步遠,澤田追了上去拉住昭日的手臂,用力拉了一下讓對方轉過身,昭日才剛開口,澤田便吻了上去
〝唔.....!〞
用力反抗,但兩支手都被對方抓住,只好任憑對方這樣深吻著自己
〝唔.....哈....!學長!你到底想幹什麼!〞
〝.......我.....我只是.....〞
〝什麼.....?〞
〝我.....我不能說.....〞

(說了....你會討厭我吧.....)

〝不能說? 什麼嘛....你只是因為我是個學弟,所以欺負我很好玩?〞
〝不是的.....〞

(不是的,我喜歡你啊!喜歡你!)

〝不是....那是什麼,你倒是說看看啊!是什麼!〞
〝我......我......〞

(喜歡你)

〝你不說,好,很好......〞
〝川......〞
〝學長....我討厭你....討厭你!〞
說完,昭日便傷心的轉身跑走,留下澤田一個人在那,此時此刻的澤田早已淚流滿面,只因自己的懦弱,不敢說出那四個字,因為,他害怕昭日會討厭自己.......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