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短 我知道 所以第四正在努力創作中XD]

三.

我喜歡學長,這已經是無法否認的事實了,坐在床上看著天花板,今天是禮拜天,想當然是看不到學長,這就是喜歡人的感覺嗎? 迫不及待的想見對方,心裡一點一點增加的思念,想著對方現在在做什麼,想跟對方說話,但卻又怕打過去會造成對方的困擾,低頭盯著手機,壓抑想按撥出鍵的衝動

"學長.....會喜歡我嗎? 雖然每次都說我長得很好看,覺得跟我在一起會幸福,但想也知道那只是他的玩笑....."

曹圭賢真的會喜歡我嗎? 想到這裡,就覺得好煩,忽然間,手上的手機忽然震動了起來,上頭顯示著學長,我有些緊張,差點就讓手機摔到地上,深呼吸了好幾口氣,按下接通

"喂....?"

"呦赫宰~ 想跟我去逛逛嗎? 順便跟你說一件重要的事"

"好好好! 當然好!"

"怎麼了,聽起來你好像很開心似的,有什麼新鮮事嗎?"

"啊....不...沒什麼,那學長是要現在出去嗎?"

"是啊,我現在在你家樓下呢!"

"诶?! 怎麼不早說! 學長先上來吧! 我家裡沒人"

"我知道了,你現在在房間吧?"

"是啊! 學長你先等我一下,我換衣服"

"我知道了,我會看著你換衣服"

"啊?!"

轉頭一看,學長已經站在房間門口了,我瞬間心跳加速,慌亂的站起來跑到學長身旁

"怎...怎麼這麼快,你站在這裡多久了?"

"從你叫我上來時,我就已經站在這了,你喔,真是沒警覺性"

學長曖昧似的輕輕敲了我的頭,有些臉紅的低著頭,然後又像想到什麼似的抬頭看著學長

"學長,你說有重要的事要跟我說,是什麼?"

"哦,那個啊! 我是要跟你說,我喜歡你,請跟我交往~"

"诶...學長....你該不會又再跟我開玩笑了吧...."

"不是,我是說真的喔,親愛的學弟"

說完,當我還沒反應過來,學長就已經輕親吻了我的臉頰,我有些嚇到的往後退,而學長就往前了一步把我抱住,低頭在我耳邊呢喃的說了幾句,溫熱的氣息撒落在我頸部,有些敏感的縮了縮脖子,手緊張的一直抓著學長的衣襬,真不敢相信,學長真的喜歡我,這是我做夢也沒想到的事,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可是,為何又感覺這麼不真實,好像這是一場夢,隨時都會醒來.....


─── 總感覺 好像會發生什麼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