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248194.shtml

韓庚。
(中新社資料照片)
王珞丹。
(中新社資料照片)

韓庚28日即將在北京萬事達中心(原五棵松體育館)舉辦個人演唱會。日前他在彩排現場透露,屆時將演唱汪峰、張惠妹等人的作品。新浪娛樂報導,北京雖然日前遇暴雨,韓庚並不擔心自己個唱當天的天氣,還開玩笑稱:「(如果下雨)我多買幾條船。」此外,他還否認和王珞丹的緋聞,稱和對方並不熟。

在彩排室裡,韓庚和舞者排練著《小丑面具》及《飛蛾撲火》的舞蹈。他的造型和新專輯中一樣,淺金色頭髮搭配花稍的T恤,相當另類。據悉,除了練唱和舞蹈,他每天還要健身,以確保演唱會有足夠體力。

而演唱會上,除了自己的歌,韓庚還將翻唱張惠妹的《趁早》和汪峰的作品。報導稱,韓庚雖然不願透露選了汪峰的哪首歌,但韓庚稱很欣賞汪峰的創作,私底下也經常唱《北京北京》和《春天裡》等。是否擔心他的歌難度太高,到時候唱不上去?對此韓庚顯得信心十足:「不擔心,我一直在排練。」而《趁早》他將演唱的是張宇的改編版本。對於嘉賓人選,韓庚稱仍在考慮,還說:「我比較希望我的朋友來看我唱歌。」邀了哪些朋友捧場?他透露趙薇已答應會來。

媒體關心的另一話題,則是日前北京暴雨。當天歌手蕭敬騰在京城開唱,因大雨導致交通受阻,許多歌迷笑稱「游泳去看演唱會」,引起微博熱議。對於蕭敬騰的「遭遇」,韓庚也驚訝地「哇」了一聲,不過他對於自己個唱當天的天氣並不過分擔心,甚至還開起了玩笑:「(如果下雨)我多買幾條船。」

此外,近日有消息稱他和王珞丹曾一起去峇里島遊玩,戀情因此曝光。韓庚澄清說,自己和王珞丹並不熟:「就活動上見過一面,說了聲『嗨』。」對於這個緋聞,他笑說:「聰明的人都不會信這些吧。」



全文網址: 同遊峇里島 韓庚:我與王珞丹不熟 | 藝人動態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2/7248194.shtml#ixzz21jHXHWgO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