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news/19172

最近,攜新歌復出歌壇的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的成員利特、銀赫、成民、厲旭、圭賢做客昨晚(7月23日)播放的韓國KBS 2TV《國民脫口秀,大家好》,展現了幽默風趣的一面。

節目中,圭賢聽到其他成員說“沒有去過釜山海雲台,很想去一次”後說道:“我和其他成員不同,想去廣安裡。”馬上被成員們取笑,引發全場大笑。

隨後,由於老板特別固執智能機器人吸塵器的清掃,每天都得用棉簽清潔吸塵器而苦惱的女職員登場。當老板找借口說“我上班時間晚,不能和女職員一起清潔吸塵器”時,圭賢直言:“那早點上班吧。”令在場的人感覺痛快淋漓。

此外,歷旭發表荒誕謬論:“我覺得這不算苦惱。只是做自己喜歡的事而已。”圭賢立刻指責說:“想好了再說話吧。”引人發笑。

圭賢聽到由於父親苛刻要求每天都要學習,有時累得流鼻血的學生的苦惱時,講述了由於父親經營培訓班,而讓自己在學習上一度十分辛苦學的過去經歷。並且他還在脫口秀節目中不露痕蹟的宣傳了父親經營的培訓班,顯得靈活十足。

不僅如此,節目主持人李英子對“不要勾引我愛人”的男人說“若對自己愛人如此沒有信心,那麼不應該結婚。應該結交稍微胖的女人、沒有人理睬的女人。”圭賢聽到後馬上反對“非也”,令李英子有些不悅。

節目支持人申東燁急忙打圓場:“他好像搞混了,以為正在拍韓國MBC TV《廣播明星》節目吧”,劇組透過字幕解釋“莽撞直言遭人指責的這一節目是精品脫口秀《大家好》”,引人發笑。

當主持人提問圭賢“以前有沒有受到父母或所屬經紀公司的控制”時,圭賢回答:“由於出道初期經歷了很多不愉快的事,所以不喜歡外出。剛開始外出時非常謹慎,擔心被人看穿,沒有想到高中學生也不認識我,使喚我‘買東西’”,曝出自己屈辱的經歷。

申東燁聽到後說:“人長得老實,學生也使喚你買香煙啊”,圭賢答道“當時我才19歲,我也是未成年人不能買煙的。”

接著,圭賢被一位中年老媽選為最優秀男人。圭賢聽到主持人喊自己的名字,馬上站起身,給老媽90度彎腰鞠躬,還光腳奔向老媽和她握手,顯得十分會賣乖。

目前,圭賢作為固定嘉賓出演韓國MBC TV《廣播明星》,展現了幽默風趣的主持風格。然而,在開始出演《廣播明星》時,他也曾遭人批評沒有發揮自己的優勢,但圭賢最近發揮直言不諱的性格和機智的風格,成為《廣播明星》節目中舉足輕重的固定嘉賓。圭賢不僅出演《廣播明星》,而且在另一檔《國民脫口秀,大家好》節目中也展現隨機應變、幽默風趣的魅力,博得了人們的好評和喜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