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AR N
奇摩

東海,兼顧Super Junior活動和戲劇拍攝,「因成員們的安慰而獲得力量」

18日下午,在位於京畿道坡州市的某攝影棚內,正在進行ChannelA電視劇「熊貓小姐和刺蝟」的拍攝現場公開,並舉行了記者見面會,東海,尹勝雅,崔真赫,劉小英出席。

當天,東海坦白吐露心事「目前正同時進行電視劇拍攝和專輯活動,一整天都很累」。

他說「差不多2~3個月期間每天都是早上6點半起床,淩晨3~4點才睡。有一天剛洗好出來,看著鏡子對自己說‘加油,東海’時,利特哥看到了,問我在幹嗎,說在幫我加油」。

東海雖然因為忙碌的行程安排感到身心疲憊,但多虧成員們的應援,而獲得了很多力量。他說「成員們幫我加油鼓勁,給我買好吃的,一直在身邊給予我很多的幫助。事實上很簡短的一句話反而會成為很大的安慰」,流露出對成員們的感激之情。

他還說「‘熊貓小姐和刺蝟’是我首次擔當主演,雖然很有負擔,但能和很多前輩,同事合作感到很開心。會給大家呈現出新鮮的浪漫喜劇」。

另外,「熊貓小姐和刺蝟」講述了像刺蝟一樣對他人警戒的糕點師高聖智(東海飾)與像熊貓一樣天真可愛的蛋糕房主人畔多陽(尹勝雅飾)相遇,從開始的吵吵鬧鬧發展成為一對甜蜜戀人的故事。該劇將於8月18日首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