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

據韓國媒體報導,藝人SuperJunior隊長利特、藝智苑、劉延錫、鄭俊、2AM成員趙權、2PM成員佑榮、Wonder Girls成員譽恩等,在日前播放的SBS電視節目「強心臟」中,展現了傲人口才,但最讓人震驚的是利特發表想交女友,5年內結婚的驚人之語。

據指出,在節目中,將於今年內入伍利特,在聽到劉延錫入伍時,慘與初戀女友分手的經歷後,他表示:「我希望能結交女友後,再入伍服役。」這番話一出口,馬上讓全場嘉賓露出驚訝表情。

沒想到,利特接著說:「如果女友能夠等我2年,那麼她一生應該都會包容我、接受我」,「如果女友真的等我,我就在5年內和她結婚。」利特的此番話令全劇組都極受震驚。

節目播出後,不少網友們懷疑,利特應該是已經有了女朋友了,更鎖定和利特難「我們結婚了」扮夫妻檔的姜素拉,認為兩人可能假戲真做,SJ的粉絲則是難過的說:「利特這番話,讓人心情沮喪」。



全文網址: 和姜素拉交往? SJ利特自爆5年內結婚 | 日韓星情 | 娛樂追星 | 聯合新聞網 http://udn.com/NEWS/ENTERTAINMENT/ENT5/7219278.shtml#ixzz20Vtlf45v
Power By udn.co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