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鮮
奇摩

日前,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對一些行為過火的狂熱粉絲發出強烈警告後退出了推特。

9日,金希澈在自己的推特吐露苦水說:“請不要再追到家門口,也不要再追到區政府前面。已經30歲了,原以為變得更親和,看來我還是不行。交通事故後遺症現在還有,害怕每次冒著生命危險逃跑一樣開車。就算你們對我失望,說我不懂得知足也好,我的命可是只有一個。是我不夠善解人意。”他接著對搭載這些粉絲的出租車表達憤怒說:“請不要再笑著欺騙那些不清楚情況的外國朋友了。大叔們,你們笑著騙人的作法像個叫花子。”

金希澈寫道:“希望發表這些文字後,別再出現受害者。未來一年,我會安靜地生活不再用推特了。一年後再見吧。感謝所有祝福我生日的人。”

去年1月,金希澈乘坐的車輛在新加坡與跟在後面的當地狂熱粉絲車輛展開追逐戰,發生7車追尾的交通事故。另外,2006年6月曾因重大車禍接受大手術,下半身植入鐵釘。正是因為有上述經歷,金希澈才會在推特上說,“留有交通事故後遺症,還要冒著生命危險逃跑一樣開車,實在害怕。”

金希澈目前在首爾某區政府作為公益勤務員服役,他將於明年8月退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