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pop

Super Junior

Super Junior 昨天上午在 Imperial Palace Hotel 舉行六輯記者會,而第一個問題就是關於 Super Junior 的外貌。

當主持 Kim Bum Soo 說到他們概念照的好反應時,利特表示:「我真的很好奇照片出來的樣子,所以我問了我們經紀人誰是第一個公開的,他說是銀赫。我很好奇他照片的後應會怎樣,因為經紀人說最有衝擊性的概念照會首先公開。」,
他接著說:「銀赫有兩個時間會很好看,首先是他放下瀏海蓋著眼睛,然後第二個是他戴眼鏡的時候。」,停了一下說:「概念照中他的眼睛被遮掩著。」

銀赫回說:「我聽到的是概念照是依照帥氣程度公開的。雖然可能會讓我的父母失望,但我的眼睛最後還是被遮著。這就是為什麼我今天露出我的額頭。」,
利特也叫始源分享他的想法,而始源開玩笑地說:「我想概念照應該是根據誰最不好看的順序而公開的。」

最後銀赫以玩笑來結束這問題:「自我們的第五張專輯後,我們就被問過很多次關於外貌的問題,所以這次我想要避開這問題。我們的第一個問題以關於我們的外貌來結束,但是!我想我們應該把這答案留給大家決定。」

Super Junior 將在7月5日的 M!Countdown 中展開回歸舞台。

————————————————————————————————————————————————
如若轉載請把以下文字帶走! 謝謝!

翻譯撰寫:Kpopn 的 Jessica
新聞來源:allkpop
圖片來源:OSEN
轉載請註明:http://kpopn.com 及所有來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