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摩
SJ六輯記者會 利特想快完成從軍
圖/avex 提供

睽違了11個月,SUPER JUNIOR再度發行了第六張專輯『Sexy, Free & Single』,並於今日(7/3)於首爾舉辦了亞洲發片記者會,共吸引了超過200名媒體到場採訪。記者會上SUPER JUNIOR侃侃而談新專輯的感想,利特率先說道:「很緊張,但能夠跟團員再一起感到非常開心!」神童接著說:「因為SJ是以表演為主的團體,所以很希望這張專輯能帶給大家更多的舞台。」


[關於Teaser照片]

利特:「很喜歡這次的造型與拍攝風格!之前有問過經紀人,這次的曝光順序是怎樣安排的?…結果經紀人告訴我:第一個曝光的會是很不得了的團員!..沒想到第一個曝光的是銀赫。銀赫在兩種情況下會是帥的,一種是把劉海留長而把眼睛遮起來;另一種是戴墨鏡的時候。」銀赫聽了回答:「但我聽到的是這次將以外貌的順序安排曝光!所以當我知道我是第一位的時候,感到非常興奮!…但一看照片,卻發現自己的眼睛被遮住,我父母還曾為此小小失望了一下。」始源聽了馬上回答:「真的嗎?我還以為是以醜的順序來安排曝光順序。」銀赫馬上回補:「因為第五張專輯的時候,大家就開始討論外貌的順序,原以為第六張專輯就會少談論到外貌這部分…但沒想到我還是被陷害了!」


[看完MV後的反應]

始源劈頭就跟銀赫道歉說:「看完MV之後,我發現銀赫變帥了!」利特聽了回:「是大家都帥啦!難怪這個團這麼受到歡迎!…我小心的預估這MV的點閱率應該會達到5000萬次以上。」銀赫聽了說:「我私下看真的覺得自己挺帥的,但今天跟所有媒體朋友一起看…反而有點害羞。…不過,MV有很多沒辦法呈現的精華,所以大家一定要多多觀賞我們的Live表演喔!」神童聽了補充道:「這4分鐘MV花了我們三天的時間拍攝,真的請大家多多支持我們!」


[對台灣KKBOX長達109周冠軍紀錄,SJ想對台灣粉絲說的話]

利特說:「109週紀錄是一個很驚奇的紀錄!現在我們也曾討論…不知大家還會支持我們多久?如今我們卻很期待『Sexy, Free & Single』能繼續接棒下去,但說真的幾周冠軍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感謝台灣粉絲給了我們這麼多的愛!我們SJ很想儘快去台灣親自和台灣粉絲說感謝!」


[8月份將在日本舉辦SMTOWN有何感想]

藝聲說:「之前在日本才舉辦過SUPER SHOW4,那時的感動至今仍未散,如今又將在日本舉辦SMTOWN演唱會,屆時一定會為大家帶來新歌,相信大家也將給予我們新的感動!」

[忙碌的生活,SJ如何保持體力]

利特:「7/1過完生日,我就是30代,加上最近活動很多,所以我都常吃保健食品養生,譬如:維他命C、蜂膠、OMEGA 3、鎂…等,另外也勤加運動,並萃取水果與蔬果的藥錠,搭配紅蔘液來喝,讓我的活力增強不少!」始源聽了補上:「利特哥有吃跟沒吃真的差很多,沒吃的時候臉色就變蒼白!」銀赫聽了補充:「我只要吃歌迷們的愛就可以了!」利特馬上回馬槍補上:「我都吃!哈哈哈!」


[新專輯是描寫成功男人的故事,請問SJ覺得自己成功了嗎?]

利特:「我覺得我們是成功了!並不是因為擁有多少財富而成功,而是周圍有好的團員、好的工作夥伴一起工作,這就是最大的成功!這是件幸福的事!所以和《Sexy, Free & Single》這首歌的感覺很相符。」


利特最後說:「SJ從2005年開始活動以來,大家給了我們很多的稱號,如:韓流帝王…等,但我想未來我們SJ還將開拓更多新的路,繼續寫下新的歷史,希望從10代到60、70代的人們都會喜愛我們SJ,並在各方面都受到大家的愛戴,懇請大家能多多支持SJ!」


[強仁回歸SJ心得]

當強仁被問到幾年沒出現在螢光幕了,強仁說道:「我已經三年沒在大家面前出現,當兵這段期間,我每天都像在照鏡子般地省視自己,發現自己有許多壞習慣,也試著一一改進,這次能夠再回歸SJ,發現團員們都變得更成熟、更穩重,得失心也不像過去那般,現在我就像在畢業旅行的前一天一樣,期待著這我已經等了很久的舞台,我非常感謝公司與團員對我的鼓勵!」


[利特說當兵]

利特說:「對我而言,SJ就像一個家。每個人有事都會各自去辦事,但結束後都一定會回來。一開始想起要去當兵了,總是睡不好,畢竟是沒去過的地方難免會擔心,但當我把當兵想成是一個很長的通告時,心理就舒坦多了。現在,我只想趕緊去當兵,並能夠快快退伍跟上團員繼續專輯的活動。」團員則說:「利特哥是一個很可靠的柱子,因為他會收集團員們的意見,再代大家向公司轉達,若利特哥去當兵,誰能接替他的位子呢?」利特聽了回覆:「如果我去當兵,另一位團員接替我成為隊長角色的話,等我退伍回來勢必會讓雙方感到尷尬,所以我們決定,若我入伍,隊長這個角色將會空著!」

相關影音推薦http://tw.omg.yahoo.com/news/sj%E5%85%AD%E8%BC%AF%E8%A8%98%E8%80%85%E6%9C%83-%E5%88%A9%E7%89%B9%E6%83%B3%E5%BF%AB%E5%AE%8C%E6%88%90%E5%BE%9E%E8%BB%8D-081252532.html

Super Junior新曲《Sexy,Free & Single》MV今日全球同步公開今日(7月3日),韓國男團Super Junior的第六張專輯主打歌《Sexy,Free & Single》MV向全世界同步公開。該MV是6月中旬在京畿道南揚州和光州的某片場內拍攝完成的。 拍攝這支MV的洪元基導演將Super Junior每名成員的獨特魅力和強烈的表演等透過感性的方法記錄出來。尤其是鏡頭記錄下的全體成員跳躍的動作,愈發動感十足,打造了超有活力的MV。 《Sexy,Free & Single》MV已在今日(7月3日)上午進行的紀念Super Junior第六張專輯發售的記者會上先行公開。並已在中午12時透過Super Junior官網、You Tube SMTOWN、臉譜(facebook)SMTOWN以及臉譜(facebook)Super Junior同時播出。 Super Junior的所屬經紀公司SM娛樂表示:“在6月29日公開的《Sexy,Free & Single》的預告片,僅3天點擊率就超過200萬,人氣爆棚。所以,我們也期待這次的MV能有火爆反響。” 另外,Super Junior將在7月5日出演韓國Mnet《M!Countdown》,展開第六張專輯的宣傳。金填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