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
http://www.koreastardaily.com/tc/photo/14131

29日在京畿道高陽市舉行了《2011 MBC放送演藝大獎》的頒獎典禮。

當天《2011 MBC放送演藝大獎》由《黃金漁場:廣播明星》、《我們的一夜:我是歌手》中擁有卓越主持功底和機智論辯口才的尹鐘信,和《highkick3-短腿的逆襲》中飾演精靈古怪的國語教師而得到觀眾喜愛的朴河善擔任MC。

《我們的一夜:我是歌手》中才華橫溢的金汎秀和YB以及《笑了又笑:我也是歌手》中的笑星們奉獻了華麗的表演。

當天的盛典中,榮登大獎候補名單的不是個人名字而是團體名字,劉在石、朴明秀、鄭俊河、鄭型敦、哈哈、Gill、盧洪哲的《無限挑戰》,朴貞賢、金汎秀、尹道賢、李素羅、趙圭燦、金京浩、紫雨林樂隊等實力派歌手們重新演繹的《我是歌手》,還有《廣播明星》和《改變世界的Quiz》等展開激烈競逐。

另外,《2011 MBC放送演藝大獎》在當天的9時55分在MBC DREAM中心進行現場直播。

【2011MBC放送演藝大獎獲獎名單】

*今年年度最佳娛樂節目:《我們的一夜:我是歌手》

*綜藝節目男子最優秀大獎:劉在石《無限挑戰》、《劉在石和金元熙的來玩吧》

*綜藝節目女子最優秀大獎:朴美善《改變世界的問答》、《我們結婚了3》

*喜劇、情景劇男藝人最優秀大獎:金甲洙《全部我的愛》

*喜劇、情景劇女藝人最優秀大獎:尹由善《highkick3-短腿的逆襲》

*綜藝節目男藝人優秀獎:金泰原《明星選秀-偉大的誕生2》

*綜藝節目女藝人優秀獎:朴素賢《我們結婚了3》

*喜劇、情景劇男藝人優秀獎:尹繼尚《highkick3-短腿的逆襲》

*喜劇、情景劇女藝人優秀獎:朴和善《highkick3-短腿的逆襲》

*綜藝節目男藝人新人獎:金希澈《黃金漁場-廣播明星》

*綜藝節目女藝人新人獎:含恩靜《我們結婚了3》

*喜劇、情景劇男藝人新人獎:高英旭《highkick3-短腿的逆襲》

*喜劇、情景劇女藝人新人獎:鄭明玉《笑了又笑-我也是歌手》

*新人歌手獎:朴貞賢、金汎秀《我們的一夜-我是歌手》

*喜劇、情景劇人氣獎:安內相、白珍熙《highkick3-短腿的逆襲》、鄭承浩《笑了又笑:我也是歌手》、趙權《全部我的愛》

*綜藝人氣獎:鄭載亨《無限挑戰》、Jessica Gomes《Dancing with star》

*功勞獎:趙英男、宋昌植、尹亨株、金世煥《Cest Si Bon朋友們》

*PD大獎:尹忠信《黃金漁場:廣播明星》、金元熙《劉在石 金元熙的來玩吧》

*友情大獎:趙亨基、李京實、金智善、趙惠連、金申英 《改變世界的問答》

*MC特別獎:金國振、金九拉、尹鐘信、劉世允、圭賢《黃金漁場:廣播明星》、少女時代成員Tiffany和Yuri《音樂中心》

*策劃特別獎:K-POP演唱會、創社特別企劃《DREAM OF KOREA》

*今年年度作家獎:尹熙英《非洲的眼淚》、餘賢全《我們的一夜:我是歌手》

*廣播部分最優秀獎:楊熙恩、姜石宇《女性時代》

*優秀獎:鄭燁《blue night》、Younha《星夜》

*新人獎:李真主播GOOD MORNING FM

*功勞獎:裴漢成《古典列傳》

*報道獎:郭智妍

*作家獎:吳詩貞作家《好朋友》

*特別獎:成吉愛作家《女性時代》【TVDAILY=宋善美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