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正洙....哭就哭吧 別忍著 但送希澈去入伍時一定要笑喔 知道嗎]
 Super Junior的隊長利特,昨在推特寫:「我想要忍耐,但…實在太難了…我覺得身體像要四分五裂…這是在警告我快死了嗎。」引爆粉絲嚴重關注,盼他的情緒化只是因為希澈9月1日要入伍的關係。

 昨天是希澈入伍前的最後一次表演,當「Mr.Simple」再奪《人氣歌謠》第一,利特上台致詞時,突然崩潰大哭說:「希澈,我想要跟你說我愛你!」希澈倒坦然:「今天是我最後一次表演,我想要感謝其他隊友,至於我的好朋友、總能微笑度過難關的利特,謝謝你忍受我的壞脾氣…最後,我愛我們的粉絲,我會安全回來,大家也要健康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