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

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近日在某節目中曝料李洪基醉酒之後的糗事。


金希澈和娛樂圈隱秘團體《JJOKOBALL》成員1日一起錄制了MBC TV《劉在石、金媛熙的來玩吧》節目,並在其中大曝各成員糗事,吸引了廣大觀眾的關注。


金希澈透露:『李洪基經常對我吐露心事,令我很開心』,接著又稱:『有一次和洪基在喝酒,他醉了,我就催他趕緊回去,但他居然說「你給我說來」,還甩開我的手』。金希澈表示自己當時非常生氣,就斥責道:『你跟誰學的這樣』,哪知李洪基反駁道:『跟你學的』,一席話惹得所有嘉賓哈哈大笑。


金希澈、李洪基等人的私密團體《JJOKOBALL》意指越看越有魅力的男人,成員都為AB血型,除兩人以外還有Simon D、金政模、SHINee成員鐘鉉,以及EPIK HIGH成員Mithra 等人組成。[TVDAILY=金賢鎮記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