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時

 ▲韓庚即興表演水袖舞,博得滿堂彩,右為主持人張小燕。(康鴻志攝)

 韓庚17日錄中天《SS小燕之夜》,他說年紀比他大的主播胡蝶在他艱難時為他打氣,張小燕問他:「你接受姊弟戀嗎?讓年紀大的女生照顧你。」他說自己大男人主義,有時很強勢,不能接受別人照顧他,還說:「我唱歌她要給我鼓掌,我照顧她,她就得聽我的。」張小燕聽了相當驚訝。

 張小燕說他講話很溫柔,外表看不出他強勢,她懷疑他從沒出口罵過人,他否認說:「當然有!男孩子都罵過人!」現場張小燕故意踩他的白皮鞋,想逼他罵人,他大聲說:「ㄟ…ㄟ…ㄟ…」張小燕回:「幹麼!」沒想到他竟蹲下擦鞋,溫柔的說:「(鞋子)髒了!」張小燕失望的說:「怎麼變成是我潑婦罵街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