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星
奇摩


韓國組合 f(X)成員Sulli在《黃金漁場-廣播明星》節目中講述了小時候Super Junior成員金希澈欺負自己的故事。

在當天的節目中,主持人首先問了Sulli她本人和金希澈的關系。另外,主持人還囑咐Sulli要小心金希澈。但是沒想到這時候在旁邊錄影棚錄節目的金希澈突然出現,嚇了大家一跳。金希澈說:我和Sulli小時候就認識了,小時候我還欺負過她。最後,他囑咐現在嘉賓要好好照顧Sulli,然後轉身離開。

金希澈走後,主持人就連忙問Sulli有關她被金希澈欺負的事。Sulli說:他小時候真的很幼稚地欺負我,說我有腳氣,還說我不洗頭。因此,我小時候覺得很委屈。但是我也不是好惹的,那段時間裡我也欺負了他。他穿白色褲子的時候,我把髒泥巴弄在了他的褲子上。主持人說:你們兩人真有趣,你的報仇就只是這樣啊?觀眾們看了他們兩個冤家的故事後,說:你們現在別再互相欺負了,真是一對幼稚的小冤家。【TVDAILY=李景鎬記者】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提供.禁止轉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