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時,我還沒上幼稚園
那一天晚上我們全家從左營開到阿里山看夜景和日出
就在開在南投埔里的山上時
我姐和我哥一直看著我
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我一直對著窗外笑
但是那時整個烏漆媽嘿啥都看不到
但是我又很奇怪的一直對窗外笑
⋯⋯ 笑到最後我姐受不了的跟我媽說
"媽,妹一直對著窗外笑耶..."
"妹,不要再笑了!"
但是我沒有因此停下來,反而笑得更大聲
我就這樣一直笑,笑到最後大家心裡開始發毛了...
那時候,也許,是窗外有什麼吧......?
或者,我可能看見了什麼,只是大家不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