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黑~~
今天提早過母親節XD
呵呵~~
去吃了日本料理~~
耶~~

不過....
我吃得好飽= =
我還真容易飽阿ㄧㄧ
來說一下今天得穿著
很好
長袖帽T
卡奇色短褲
絲襪= =
阿~~~我居然穿絲襪!!
第一次穿ㄧㄧ
哈XD
很想拍下來但找不到相機= =
哈~~
----------------------------------------------------------------

恩.....
昨天做了一個很不吉利的夢
我......
夢到小海死了......
看到遺書的那一刻....
我....哭了.....
而且哭得很慘.....
夢醒了
眼角還有淚
雖然抹去
但眼淚還是落下了
當時在夢裡的我
真的不相信小海死了
ㄧ直以為是其他的哥哥們和弟弟們在整我
但是
在特哥拿給我小海的遺書我才相信
信的內容寫著
----------------------------------------
赫宰
謝謝你這幾年的照顧
很抱歉我比你先走一步
這是誰也無法預測
我也無法預料


很感謝你給我這麼多
很感謝你給了別人都無法給我的禮物
很感謝你給了我幸福
如此溫暖的幸福
謝謝你
我走了 再見了 李赫宰
李東海上
----------------------------------------
看完
我的眼淚不堅強的落下
我很難過
也很難相信
但.....它還是發生了

我從夢中醒來
馬上跟小海講這件事
因為我真的很害怕
那個夢真的很真實
真實的.....可怕.....
[附註 上文中提到的特哥......好吧...這麼說你們可能比較聽得懂
在夢裡的我 夢到自己變成李赫宰= = 恩....所以....這樣- -lll
自然的 我所說的特哥就是利特ㄧㄧ
(真是的 我到底在說什麼啊!? 感覺其他人有聽沒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