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把我心裡話說出來.....不然悶在心裡也不好一 一
了解我的人因該知道我有喜歡的人
也知道我喜歡誰^一^
呵~~
今天自己自己走回來,所以就先到7-11吃飯
今天跟三個人ㄑ吃飯在7-11吃= =
別人吃關東煮我吃奶油龍蝦焗飯= =
哈~~他們先吃完然後跟我說
雅:ㄟ~要我們等你嗎?
特:不用,你們先回家
雅:喔~你不要迷路喔
特:不會啦= =
吃著吃著,看到一群認識的男生= =
天啊!他居然也來> <
害我低著頭心想要趕快吃完,還想說他們不會發現我吧
不過還好他們沒發現我 一 一
吃完東西丟一丟,拿起書包穿起外套
就衝出去還回頭看他們有沒有看我= =
看完之後減慢速度慢慢走回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