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一天的生活總是重複著
每一天的晚上總是做同樣的事
每一次的六日總是呆在家哩,無所事事,只能玩電腦看電視
每一次的星期五,功課多的要死
沒有新鮮事可做或看
天氣也變冷了~但我還是不想穿學校的外套
真是無聊!!!!
真是無聊到爆!!!
現在的我只是個普通的國中生
普通的人,永遠都是!!!
下輩子我要當韓國人,不要老是當台灣人!!
下輩子我要當小旭的妹妹((其實我真的有想過一口一
下下輩子我要當奎賢的妹妹
如果以上這兩個都沒辦法那如果他們下輩子還是super junior的話我要當他們經紀人
然後住在他們家!!
如果連這個都不行那我下輩子去當小旭的女友((被扁中......
我真的很無聊!!真的無聊到開始幻想((我的幻想都跟SJ有關>ˇ<
所以我現在開始在找新鮮事做,但結論是沒有=口=
等我找到新鮮事再來告訴你們是什麼^口^
對了!!我想到一件事,就我們班鈺潔他說
鈺潔:特特!我覺得你有個地方很像一個人~
我:啥地方啊??
鈺潔:就是你的眼睛像利特
我:我的眼睛像特 ' 口 '
我其實從來沒想過我眼睛像特= =
但我個性像旭>口< 哈哈哈哈~~
我開始覺得我內心越來越黑了,有時還會腹黑的笑= =
我也開始覺得我老了= =
有時坐著會腰痛
有時也會背痛,腳酸
我的身體有這麼不健康嘛= =
我真的老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