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阿= =
上體育課時......
居然量了身高體重= =
啊!我又胖了T T

然後阿.....又量了肢體前彎....
我量完時是39~~
之後我們就自由行動~
我們有些人還是繼續量肢體彎~
老師問我們:你們有誰喜歡少女時代~
我跟孫女就舉手拼命說我~~
我就說~少時是我的副命團~Super Junior是我本命團~
老師就說真的嗎~
我就點點頭一////一

老師跟我說你們知道太妍跟利特有[鍊]情嗎?
我很訝異的是....連老師都知道!?
我:恩~昨天蘋果有報

當時知道老師喜歡少時姐姐們時好驚訝一 一
因為.......都不知道老師也哈韓XD
哈哈哈哈哈~~
好啦~
接下來要說的是......
我被別人認為我有性取向的問題> <
我有不正常到這種地步嘛......
我孫女一直很排斥我= = 就因為....
畫面回到2010/3/14 下午4:00下課
我走到我孫女的位子故意用手去挑逗她下巴
原本只是想鬧著他玩~
結果他就被我〝變態〞行為嚇到了 一 一lll
他就一直說阿嬤性騷擾= =
我就說別誤會我只是鬧你的~別這樣嘛~~
他又說阿嬤是變態色狼一 一lll
於是我的名聲跟性取向就著麼被毀了= =lll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