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因為把講義弄不見所以就被罰把講義整個抄一遍
然後就被叫到導師室去
老師就跟我說
師:珮慈,為什麼把講義弄不見,你會把SUPER JUNIOR的海報跟CD弄不見嗎?!不會嘛!你一定保護的好好的啊!阿為什麼其它的講義不會弄不見就自然的會弄不見!怎樣!是因為老師弄不好你就不屑寫所以丟掉了是不是!

我就一直搖頭
ㅋㅋㅋㅋㅋㅋ~現在連老師都知道了一 一llll
我看以後只要我把講義弄不見老師就會拿哥哥們壓我- 口 - 
這樣有哪支ELF受的了阿>口< !! 

哈~
現在外頭是灰常的冷喔~~
名天記得穿三件哈哈哈哈~然後再買兩個暖暖包~不對!是三個~
好啦就這樣~((迷:這不是昨天的嘛!我:ㄟ.........對一 一 因為當機的關所以打到一半

今天真冷阿~
屋~~好冷喔~ ~lll
明天要多穿點~
褲子要穿兩件~ 不然腿會冷..........
ㅋㅋㅋㅋㅋㅋㅋㅋㅋ~~
BY:이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