呵呵~~
電腦好多了一 一
中了10個病毒=口=
天阿>口<
嗚嗚嗚嗚嗚.............

今天一年級慶生會^ ^
有很多表演耶~
哈~還有人表演SORRYSORRY~
可是他們把銀赫那一段給剪掉了= =
還有後面段歌
直接到最後結尾= =
變好短喔一 一
呿~

對了
昨天考社會反應測驗
我考68~
哈哈~沒60以下~ㄎㄎㄎㄎ~
老師說我其實可以考更好
每個人都跟我說
其實我不笨只是我不願意努力而已
不然我一定會很聰明
這都是廢話一 一
這種話我聽好幾萬遍了
煩死了一 一

呿呿~BY: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NEKO毛喵+綠茶┬ 的頭像
    §NEKO毛喵+綠茶┬

    動漫 韓國 我都愛 ★×★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