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想到的= =
有次英文考試
第一大題是要填英文單字
有一題是
------- 2. J-----r high school
老師改完之後,我一拿到考卷我一直笑,因為......
(回到上英文課的時候)
場景:教室1-9
人:老師和其他同學
正在做的事:考試
我:(小聲的說)呵~我因該不會只對一題吧=ˇ=
但發考卷時......
我前面那位同學轉過來說
他:你的考卷給我一下
我:喔~好
他:哈~果然沒錯
我:什麼東西沒錯??
他:妳真的只對一題!!
我:蛤??
我拿過來一看,結果......
我先說喔因為除了那一題以外其他的題目都忘了= =所以就空著
----------1.
Junior 2. J-----r high school
----------3.錯
----------4.錯
----------5.錯
----------6.錯
----------7.錯
----------8.錯
----------9.錯
----------10.錯
----------11.錯
----------12.錯
所以除了那一題其它的題目錯光光=口=
他:因為你是Junior的歌迷
我:對啊 一ˇ一 因為我是妖精^口^ 哈哈哈哈~
但我看其它的題目,除了有關Junior這單字的英文題目,或是SORRY的英文題目
其它的題目就是錯錯錯!!
這應該正常吧= =
還是因為我英文真的太爛了
但簡單的我還是會的=ˇ=
我不會真的笨到連簡單的都錯=口=

所以.......還是把單字背熟吧=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