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上玩電腦課,鈺潔他再用電腦看超恐怖靈異照片
他一直拉我一起看,當我看到了那個之後.....我被嚇死了= =
然後到了中午我同學拿他手機裡的恐怖影片給我們看我.........被嚇哭了><
因為那顆頭突然出現!!我.....我.....嚇死了((嚇到哭了
然後飯吃不下午休也睡不著......因為太可怕了><
體育課我整個變成傻子= =  
然後跑步的時候我跟鈺潔雅先用走的=ˇ=
走到第二圈,我便哭喊了起來= =
是哭笑不得~~
打籃球的時候我也沒打就一直閒晃,鈺潔雅先他們也是
就一直陪我閒晃,那時我變成頭髮弄到前面,臉上不時的一直露出邪惡的笑容......
不是邪惡的!!是腹黑的!!ㄏㄏㄏㄏ~~
然後那整節體育課,我不是變成傻子就變成惡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