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喔! 你、你怎麼了......?′′
被狠狠強壓在牆上,背部傳來陣陣疼痛,眼神驚恐的看著前方,李赫宰的眼神堅定,但又透露出一種奇怪的感覺
′′赫宰....? 你是怎麼了? 是發生什麼事啊......?′′
“不要說話……什麼都不要說…..”
靜靜說著,傳來陣陣喘息聲,李赫宰手不停的撫摸著對方,但卻有些微微顫抖,似乎很緊張,似乎很害怕,像是怕失去什麼…….

“你聽說了嗎,聽說赫宰他啊……”
“蛤,真的嗎? 可是他不是有東海了嗎?”
“對啊,我也覺得奇怪………”
女孩們竊竊私語,一旁的李東海不是聽得很清楚,所以也無法判定什麼
“喔!赫宰~”
“來啦? 很想你呢”
一個女生貼了過去,李赫宰伸手攔腰寵溺看著那女生,這一切的一切,李東海全看在眼裡,這是怎麼回事? 為什麼李赫宰那樣看著那女生?
“赫宰!”
“東海,你來啦?”
“什麼來了,我已經來很久了,你這是幹嘛?! 為什麼那樣對著那女生笑?!”
“喔抱歉抱歉,我忘記跟你說了,這是我女友”
“女友…….? 他是你女友? 那、那……”
“東海啊,對不起了…….”
“為什麼….? 這是為什麼…..?”
情況直轉而下,對於這突然冒出來的女友讓李東海百思不得其解,如果他是李赫宰女友,那自己是什麼?
“赫宰,他是誰?”
“他是我同學,叫李東海,以後也是你朋友了喔”
“哦,你是赫宰的朋友啊,你好,我叫宋允喬”
“你好…..對不起我先回家了”
說完就轉身離開拿書包,但卻又被李赫宰抓住手
“你要去哪裡啊? 才剛來耶”
“我身體不舒服,我要回家休息”
“要不要我送妳回家?”
“不用了,你還是好好陪你女友吧”
說完就甩開手快步離開,淚水早已漸漸浸濕眼眶,來到商科的辦公室,找到導師後就隨意簽簽外出單就交給教官簽名,然後拿給警衛就離開學校了

幾乎是邊走邊哭,來到了公車站牌,正好看時間時才驚覺自己的手機沒拿,但回頭看了看卻早已離開學校好幾公尺遠,最後只好垂頭喪氣的呆站在公車站牌旁
“喂,連手機都沒拿,真是個小迷糊啊”
“赫宰…..?”
抬頭就看見李赫宰拿著自己的手機笑說著,但自己卻是無法開心起來,伸手拿過手機就塞到袋子哩,看向別處
“要不要我帶你回家?我今天騎機車喔”
"不用了,你還是快回去吧"
"唉呀客氣什麼,快上來"
拍拍後坐,用眼神示意李東海快上車,但李東海是不肯跨上坐,最後只好讓李赫宰拉著李東海硬上車
“我就說了不要……”
“好啦,不要再多說話了,抱好喔”
“喂….喔!!!!!!”
來不及反應就先被李赫宰的飆車速度給嚇到,自己是差一點往後翻摔出車外,他緊緊抱著李赫宰腰不敢放開,緊閉雙眼,一直到回到後勁為止
“孩子,抱太緊囉”
“你這瘋子!騎那麼快要死啊!”
“唉呦,你又不是沒見識過,好啦,已經要到你家了,放開吧”
“喔……”
默默放開,腦海又突然回響那句
 
[喔抱歉抱歉,我忘記跟你說了,這是我女友]


‘赫宰…..原來你有女友了…..那我是什麼……?’
抬頭望了望,這個可靠的背影,已經慢慢不屬於自己了……
“我家到了,你回你家吧……”
“我不能進去嗎?”
“你已經有女友了,還是離我遠點吧”
“東海,你在哭嗎?”
“我沒有哭,只是眼睛進沙了……”
伸手揉了揉,但手卻被李赫宰抓住,緩緩開口
“不是說過了,眼睛不舒服不要用手揉嗎?”
“這些話你留著對允喬說吧! 我要先上樓休息了!!”
甩開手,就脫了鞋跑進屋裡,快步走到三樓用力關上房門,但李赫宰卻跟了上去,拿鑰匙打開房間門,果然,就看見李東海趴在床上哭
“東海你還好嗎?”
“走開!走開你這變態! 我不想再看到你了!”
“東海,不要這樣……”
蹲下身子試圖給些安慰,但卻又一次次的被李東海推開,最後沒辦法只能強行抱住不放開
“不要碰我! 不要碰我….你走開…..不要再對我好了…..我已經不屬於你了….李赫宰我已經不屬於你了…..我已經不是你的李東海了…..已經不是了…..”
撕聲吶喊,李東海試圖推開李赫宰掙脫他的懷抱,但卻使不上力,只能默默喊著
“為什麼要這樣對我……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在你心裡我到底算什麼…..你這個垃圾廢物…..走開….快走開…..我不想再看見你了….”
“哭完了嗎? 哭完就不要再哭了”
“赫宰….赫宰…..”
“唉,我先走了”
轉身離開,鎖上房門,只留李東海一個人在房裡繼續哭著,自己自個下樓騎車離開,不留任何留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