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集

清晨,李赫宰坐在飯店房間的陽台,躺在椅子上,海邊的清晨有些冷,一旁桌子上的咖啡些許涼了些,裡頭的李東海還在床上睡得香甜,但是還是冷了些的拉被子和毛毯

"哈啾!"
打了噴嚏,又一臉茫然的看著海面上晨霧,拿起咖啡喝了幾口,然而這時,電話響了
"喂?"
[李赫宰嗎?]
"是,我是,怎麼了?"
[我想跟你說關於金敏真小姐的事]
"是,請說"
[李赫宰先生,很抱歉,我們沒能保住胎兒,對不起]
".....沒關係,不是你們的錯,那媽媽呢?"
[母體很安全,但小孩的事,我們很抱歉]
"沒關係,媽媽沒事就好,小孩再生就有了"
[是,我們知道了,抱歉打擾了]
"恩..."
[再見]
"再見"
掛斷,李赫宰淡淡的看著觸控螢幕,接著便放在桌上
"唉....."
深深嘆了口氣,回頭看向李東海,臉上多出了不具名的悲傷,起身走到床旁
"東海....."
伸手觸摸美麗的臉龐,不知為何,有股想哭的衝動,是後悔? 還是慶幸? 李赫宰自己也不明白,坐在床邊,細細的看著李東海,眼眶慢慢聚集了淚水,試著憋住不流出,緊緊握住對方的手,不開口說話.....

"......?"
張開眼便看見李赫宰緊緊抱著自己,枕頭和眼角都是淚水,可見剛剛沒能忍住的哭出來了,有些心疼的看著,究竟剛剛自己睡著時發生了什麼事也無從得知,只是這樣看著,看著....
"赫宰...起來了...."
"嗚....."
又莫名的哭出來,李東海嚇得趕緊抱起李赫宰安慰問道
"赫宰? 赫宰怎麼了? 喂?!"
"對不起....對不起..."
"怎突然道歉呢? 喂?!"
"我...我對不起你....以前那樣對待你....冷眼旁觀...嫌惡拋棄...對不起...."
"赫宰...沒關係的...我無所謂了...別哭了...別哭了..."
"....."
淚水依然不斷掉落,李東海繼續抱著安慰,其實心裡對李赫宰以前的所做所為都已經無所謂了,他現在,只希望李赫宰待在自己身邊就好了...只求這樣了.....

* * * * * *

靜靜的,靜靜的,時間流逝.....
天空慢慢明亮起,兩人相擁躺在床上睡著,不知何時出現在的朴正洙無奈的看著兩人,歪著頭,心裡想著到底該不該叫起他們倆,但迫於早餐時間,只好拍拍李赫宰的肩膀道
"ㄟ,起來了起來了"
"唔...哥...?"
"別睡了,快去刷牙洗臉,都幾歲了還要人家叫"
"喔....."
有些睏的起身下床走到浴室洗臉,而繼續躺在床呼呼大睡的李東海也被朴正洙叫起床了

"東海...."
"幹嘛...?"
"早上的事....我..."
"沒關係,我無所謂"
"可是...."
"真的,我沒關係"
"我...."
又忍不住想要哭,李赫宰忍著眼淚看著李東海,接著便離開浴室,站在牆邊的朴正洙將這一切看在眼裡,皺著眉頭的看著兩人,接著便走到李赫宰身旁,伸手拍了拍肩膀
"ㄟ,你們兩個怎麼了嗎?"
"沒、沒事....."
撇開朴正洙的視線,將衣服脫下換上外出服,然後就匆匆的離開房間走下樓到餐廳吃早餐,事後出來的李東海不見李赫宰就抬頭問了朴正洙
"他人呢?"
"去吃早餐了,ㄟ,你們兩個是怎麼了嗎? 看他...心情挺不好的"
"他...他早上....一直在哭"
"一直哭?"
"恩...但我也不知道他怎麼了,我醒來枕頭和被子都是濕的"
"是喔....那就奇怪了"
朴正洙歪著頭說著,然後也催著李東海下樓吃早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