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
天空下著大雨,李東海穿著黑西裝,但是那件西裝早已經濕透,站在墓前,不管其他人怎麼勸,李東海就是不肯離開,死也要在這裡,最後只好拿把黑雨傘給李東海就離開了
“赫宰…..我們…..下輩子還能繼續在一起嗎…..”
跪在墓前,臉上分不清是眼淚還是雨水,混合流著,伸手輕摸墓碑,李赫宰三個字刻在上面,摸著字,腦海浮現出李赫宰曾問自己的一個問題

[你為什麼要對我這麼好?]
[因為我喜歡你]
[這什麼回答啊,認真一點,我可是很認真的在問你呢!]
[我也是很認真的回答你啊! 就因為喜歡你才對你這麼好!]
[好啦好啦! 真是的,當我沒問…..]

“呵…..赫宰….你知道為什麼我對你這麼好嗎….因為…..你是第一個對我這麼好的人…..從小…我爸媽就對我很嚴格….要求我每一件事做到完美….之後.....國一時我就受不了....從家裡逃出....拿走了錢……自己找房子住….那時心還很懵懂….不懂什麼…..就過著黑暗淫亂的生活…..去當牛郎….和男生隨便做…..之後又辭掉了工作…..知道為什麼嗎…..? 因為你…..遇見你時….我第一次有那種愛慕之心….想試著和你認真交往看看…..所以....每天早早到學校….買早餐給你….你肚子餓了就買東西給你吃….若是平常…..男生一定會嫌惡我的…說我像個女生一樣….沒事就買早餐給自己吃….肚子餓了還會問說你想吃什麼….可是你不會…..甚至還很開心的接受….你人真得好好…..謝謝你…..接受我的一切….儘管我再怎麼任性….你也不會厭煩….我愛你……李赫宰……一路…..好走…….”
崩潰大哭,緊抓著墓旁的草,一想到李赫宰躺在病床上時的樣子,李東海更是心痛,他沒想過愛一個人會是這麼累這麼痛,想到李赫宰對自己的好,但自己卻什麼也沒給過,甚至連一句溫暖問候似乎也沒有,對李赫宰如此任性,甚至一直欺負他,李東海感到懊悔,他感覺心真的好痛,李赫宰離開了,真的離開了,再也看不到了,他的溫暖,他的笑,一個個,消失了…..


─ 李東海家
坐在角落,手拿著自己和李赫宰的合照,兩人笑得如此甜蜜,但在現在來看,卻是令人刺目的畫面,輕撫摸著
“咳….咳咳….赫宰….對不起…..我又發燒了…..每次發燒…..你都是很緊張的拿藥給我吃….但是我都不願意吃…..甚至還對你發脾氣…..對不起….對你那麼兇….咳….這一次…..我會好好照顧自己的……你不用擔心…..咳咳…..”
看向旁邊,桌上擺著藥和開水,放下照片,拿起藥和水,看著,緊閉雙眼的吃下去,苦澀的味道在口中散開,趕緊喝下水,但一時心急,被水給嗆到了
“咳咳! 好...好苦…咳….赫宰..這藥好苦…咳….你….”
說到一半,才意識到李赫宰根本不在這,只有自己,沒有別人
“對啊…..只有我自己而已….李赫宰根本不在…..我在幹什麼….我真是個笨蛋…..好沒用…..沒了赫宰就什麼也不是….就只會哭…..赫宰….對不起….對不起….”
獨自說著,窗外依然下著大雨,甚至打著巨大的雷,有好幾次李東海都被嚇到,想抱人,卻在撲了空後才想到這裡只有自己而已,沒有李赫宰……


“嗚……赫宰…赫宰….你在哪裡....我好想你….心好痛….赫宰….我心好痛….你去哪裡了….為什麼都不回來….不跟我說…..赫宰….咳咳……赫宰…你快點回來….我真的好想你…..赫宰…赫….宰……”
躺在床上,抱著枕頭哭訴著,內心滿是對李赫宰的思念,寬大的床,只有自己,沒有溫暖的擁抱與安慰…..


“東海?”
“……….”
“東海?!”
“……..”
沒有回應,只是一直躺在床上,緊閉的雙眼還附著淚水,李晟敏有些心疼的看著他,其實他也不捨李赫宰的死去,但也很心疼李東海這樣,他能體諒,要是曹圭賢也這樣,大概,會像李東海現在這樣吧…..
“怎樣了?”
“你看…..”
指著李東海,他手指上還帶著戒指,那是和李赫宰的對戒,曹圭賢看了其實也很不捨,自己最要好的朋友就這麼離開了,說好要一起畢業,說好要一起讀同所學校,說好要一起讀同一個科系同一個班,說好一起找工作,但是現在,像一場夢一樣,醒來就什麼也沒了
“唉……..”
深深嘆了口氣,想哭卻又不敢哭,但最後沒忍住的落淚了,李晟敏看見曹圭賢的淚,就伸手抹去,但自己卻也哭了,緊緊抱著,淚水浸濕他的衣服,放聲痛哭…..


─ 學校
“赫宰……”
桌上擺放著白色花,還有一封信,那是寫給李赫宰的,那是李東海親手一筆一劃寫給他的

『親愛的李赫宰
 
對不起,之前那樣對你

總是欺負你,讓你不開心

但你總是笑笑說沒關係,其實你很在意吧

李赫宰,對不起,我愛你

我們下輩子還能在一起吧?

如果可以,我們繼續寫我們未完成的故事

繼續完成我們未完成的約定

我們下輩子再在一起

下下輩子也是,下下下輩子也是

永遠永遠…..在一起….

   李東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