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又看了一遍我們這一家 結果突然突發奇想 把我們這一家改成SJ版的
不過只是把人物換了,但台詞沒改多少 呵呵不過很奇怪- - 為何這集的台詞我記的那麼清楚= =.....

某天晚上,希澈韓庚東海圭賢在吃飯

正當東海夾了一塊肉放進嘴裡咬時

“………….!?”

希澈,似乎聽到了什麼聲音

“……………..我吃飽了

當東海起身要離開時,希澈叫住了他

東海,吃飯的時候不要發出嘖嘖嘖的聲音

沒辦法,肉裡面有筋嗎~”

有筋!?我看你齁,每次吃飯都是嘖嘖嘖嘖嘖,怎樣,很難看齁!?”

這樣當然很難看阿!”

亨,我告訴你,你每次都是嘖嘖嘖嘖嘖嘖嘖…….(以下,省略數萬個嘖)”

“….…”

東海無言以對,這時,韓庚開始被嘖到煩了,於是就生氣道

吵死了!”

你看啦,連庚他都覺得煩了

我才沒那樣呢!而且我哪可能發出那麼大的聲音!”

唉呦~我看你自己根本就不知道

“…….算了!我不管了啦!”

東海生氣的拿著遙控器到電視前坐下來,然後打算不再去想那件事,但這時希澈卻開口了

我告訴你,女孩子不能這樣沒家教知不知道,沒禮貌

嘖,誰沒禮貌,而且,我是男的耶

後來,當大家都吃飽飯後就各自去做自己的事,東海坐在沙發上不時隨著音樂節奏搖動,然後希澈拿著咖啡到客廳時,看到東海一直在抖腳,然後就把咖啡放在桌上罵道

東海,不要一直抖腳!”

? 我有嗎?”

我有嗎?!什麼叫我有嘛!?”

希澈踏步坐到沙發上,開始用力的抖

你是這~~~~~~~~~~~~斗的,怎樣,很難看齁!?”

我哪可能這樣抖!!你為什麼都要那麼誇張啊!?”

誇張!?你明明是這樣~~~~~”

希澈幾乎已經抖到像在地震一樣,東海看到桌上的咖啡要打翻了,一直拼命阻止希澈別再抖了

“! !桌上的咖啡啊!!”

然而,韓庚跟圭賢感覺到好像地震時,紛紛從廁所還有房間衝出來到客廳,希澈跟東海看到韓庚圭賢出現後立即停止抖動,而韓庚圭賢似乎沒察覺那地震是希澈造成的

幹嘛!?地震嘛!? !快躲到桌子底下!!!”

~~~~”

此時,希澈東海尷尬的互看

………”

隔天早上

東海拿著錄影帶出來到客廳時,不小心去踢到圭賢的遊戲機

唉喲! 圭賢,你把東西收一收啦!”

喔,抱歉

!你也罵罵圭賢嘛!”

希澈拿著衣服,看了一下正在收拾遊戲機的圭賢

好了啦

說了這句後就去放衣服了,而站在門口怒視著圭賢的東海道

要是你害我踩到扭到腳造成骨折怎麼辦!?”

你也太誇張了吧!”

東海哼了一聲後就坐到電視前把錄影帶放進錄影帶撥放器裡,伸手抓一下臉(被蚊子叮了)

這時,拿牛奶的希澈看到東海好像在摳鼻子就大聲道

ㄟ東海,你現在是不是在摳鼻子,你給我改掉這個壞習慣喔!”

? 亂講,我哪有

什麼阿!光是今天,你就摳了21!”

‘21…….? 你這數字哪裡來的…..’

ㄟ哥,你為什麼每次都要這麼誇張啊!?”

我哪裡誇張,我告訴你,將來你生小孩要怎麼辦哈!?”

生小孩…….?’

我跟你說,父母就是小孩的鏡子,將來你生的小孩都會這樣!”

摳著鼻子抖著腳

怎樣!很難看齁!”

這樣當然難看啊!”

那你最好給我改掉這些壞習慣!”

希澈大聲說著,而此時的東海已經忍無可忍一瞬間爆發表現出小女王的氣勢

哥你每次都這麼誇張!我告訴你,你吃義大利麵都是簌簌簌,每次都是發出這麼大的聲音!”

我哪有…..”

明明就有!”

阿你這孩子太誇張了啦

“!.....!!!!我不管你了啦!!!!”

東海生氣的跑走,用力的關上門,而留在客廳的希澈無奈的說道

下啦…..”

什麼叫做下啦= =…..”

在走廊的東海瞬間嘆口氣道

…..累死我了……”

他踏著沉重的步伐進了廁所,而這時希澈正好走到廁所門口,然而似乎聽到了什麼聲音。

正當東海走出廁所時,一抬頭就看到希澈的怒視

!!!!!!!!”

東海...那是什麼聲音,喀拉喀拉,好像在告訴鄰居說,大家注意喔,我在上廁所,正在拉衛生紙

亂講,我哪有

注意啦,你是這樣拉的

希澈進入廁所關上門,而正當東海疑惑時,突然廁所裡發出巨大的聲音

〝喀啦喀啦喀啦——〞

!!!!!!!!!!!”

東海痛苦的摀著耳朵,而這聲音也傳到了客廳,正在看報紙的圭賢也下了一大跳

!!!!!!!!!!”

此時,希澈氣喘吁吁的走出廁所,對著趴在地上的東海說道

怎樣,很難聽齁

你剛剛剛的聲音是怎麼弄出來的......”

不一會,後方傳來啪咖的聲音,衛生紙掉了下來,滾到了希澈腳邊

.....?!”

你有必要做到這種程度嗎......”
-e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