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其實ㄋ.....我以前是喜歡棒棒堂的><
可是SJ的MV「SORRYSORRY」出來的時候
我立刻變心喜歡上Super Junior!!
他們以前的MV也有看過
有次最好笑,有次SJ的MV金錢世界出來的時候
我把SJ看成東方神起=口=
因為只有拍到五個人= =' ' '
還有其他的MV也有看過
像愛的料理王,U,金錢世界,幸福之類的
我突然覺得我好像變心太快了一口一
其實是因為我被兩個人吸引了
那兩個人就是.........奎賢跟小旭~~
好啦~~事情經過就是這樣~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EKO毛喵+綠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